二零零九年美国西部召开法会

美国北加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9月15日】

九月十三日,二零零九年美国西部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旧金山湾区海沃市(Hayward)的Chabot学院艺术中心举行。十多位中西方法轮功学员在法会上交流了他们学好法、讲清真相和救度众生中的修炼体会。来自美国西部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此次盛会。


法会现场

从事高科技工作女士的修炼故事

来自中国大陆、从事高科技工作的杨女士谈了自己为治病走入修炼,在修炼过程中如何学会向内找的体会。

当生下第二个孩子后,背部、肩膀和颈部难以形容的痛,每天都驱车遍访各处名医寻求帮助。不管如何努力,在每一天都淹没在肉体上的痛苦中。她担心再也不会恢复健康,恐惧与日俱增。

她因为深信气功,相信法轮功会给予自己健康,只有自己洗涤了心、心性和灵魂后,人的身体的变化才会跟進。她开始用真、善、忍要求自己,所以开始了修炼的历程。

母亲被确诊为结肠癌。她告诉母亲并希望妈妈能够背诵和相信“真善忍”。不久,母亲身上的肿瘤已经很小。肿瘤样本在实验室保留了一周后,医生宣布母亲可以出院了。哈佛毕业的医生说,数千名患者中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病例,她母亲也成为数百万亲身感受到大法的神奇功效见证者之一。

修炼两个月后,她在自己公司的停车场刮伤了别人的车。她第一反应是幸好没有人看见。之后,她认识到自己的想法离“真”很远。于是,她主动寻找车主。五天后,车主感谢她努力寻找他,并且说他不追究她的责任。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因为这是她在停车场第三次肇事了。在以前的情况下,尽管那些划痕都是很小,或者是几乎看不出来,每一位车主都要求一千美元的补偿。她认识到向内找的重要性。

法轮功学员交流修炼心得

打电话劝三退 公安局长退党

牛女士介绍了她向中国大陆民众打电话劝三退(退党、团、队)、救人退出邪党组织的一些真实故事。

自从二零零七年八月底开始打电话劝三退以来,她每天晚上坚持给大陆民众打电话二至三小时。劝三退的对象中有工人、农民、商人、干部、教师、医生、学员、军人,各行各业都有,甚至还有公安局长。

明白真相后的局长说:“我不想当这个局长了,你给我退掉好吗?”牛女士给他起了个化名三退了。局长说:“谢谢你,我记下了,我绝不会迫害。”并且说:“快把我的秘书党、团、队退掉。”局长话音未落,秘书急忙進来说:“我也退!我也退!”

牛女士说:“那太好了。” 牛女士给她三退了,说:“你这姑娘真有福气,局长您真有善根。祝你们俩的生命会有美好未来。”他们说:“祝你三退顺利,救更多的人。”

退出邪党组织的人们中有人鼓励她说:“你们真勇敢!你们真伟大!你们真辛苦!”也有的人激动的要与她交朋友、送东西等。

法会于下午六时圆满结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