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市举办

以色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9月03日】

二零零九年八月三十一日,“真善忍美展”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市开幕,将持续展出一星期。

“真善忍美展”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市开幕。观众聆听“真善忍美展”画作解说


在美展上,人们认真地聆听解说员的介绍。很多观众表示被画作的高超技艺和深刻内涵所感动。

来自特拉维夫市的工程师Sagiv先生说:这里所有参加展出的作品颜色都非常明亮,通过这些鲜明的颜色直接就能感受到作者的思想。比如这张画,老妇人抱着自己死去的儿子,手里拿着写有“保外就医”的警察局通知单。整幅画颜色暗淡、压抑,直接就能感受到老人失去儿子的痛苦、无助和愤怒的心情。我简直不敢相信,现在这个和平年代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希望这些无辜的人能早日获得自由、幸福的生活。

Tammy女士在一家公司任职秘书,她说:所有的画都太美了。无论从色彩、构思等方面都看得出作者的坚实功底,只是这些画中的人物太惨了,我简直不忍心看下去。我想在征签表上签名,支持法轮功。他们有权利遵循自己的信仰,应该生活在和平、安详的环境中。我祝福他们。

从中国来以色列打工的金先生,在观看了所有的画展作品后感慨地说:真的有幸能参加这样的盛会。中国共产党确实太腐败了,失业不叫失业,美其名曰“下岗”,然后搞“体制改革”,把国有资产都改到当权者的腰包里去了。这些大法弟子都是以“真、善、忍”为信仰宗旨的好人,却遭受这般酷刑折磨,真是太冤了!其实,中国大陆老百姓都清楚共产党的德行,只是敢怒不敢言而已,共产党早就失去民心了,它的灭亡是迟早迟晚的事。

金先生接着说:我在国内就接触过一对父子,是大法弟子,他们的言行我是绝对认可的。如果不是因为已信仰基督教十几年,我也会修炼法轮功的。我想如果人人都修炼法轮功,这个世界就不会有战争、暴力、谎言等等一切邪恶的事情存在了。

金先生最后说:我祝愿所有在国内遭受酷刑迫害的大法弟子能早日实现自由的愿望,也希望中国共产党中良知尚存的党员能早日走出邪恶,选择光明的未来。

据悉,画展将在特拉维夫市展出一个星期,然后将前往下一站巴提亚姆市。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