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法轮 天机尽现

小月


【正见网2009年08月24日】

我是一名大陆法轮大法弟子,当初得法时觉得简单而平常,也许常人称作运气呀、偶然呀,现在看来当然不存在偶然,都是恩师费心安排的。只不过看似生活中一些平常的小事交织而成。当时只觉得大法真好,有一种强烈的共鸣和震撼,心中很信。(这么好的宇宙大法,中共邪党居然残酷迫害,起初不明白,后来明白了,天灭中共,天理啊)多年来虽然并未感觉奇迹的发生,但知道恩师说过可遇不可求、功到自然成的道理。

忽然一天,心中有一念闪过:听说优昙婆罗花开了,亡共石天机出现了(有人说最后一个字是亡,有人说是七。我以为是一字二意,有意模糊,既是七又是亡,跟七和亡都有关,到底是谁倒不重要了),同修头顶功柱也现了,自己是不是也能亲眼目睹这样的神迹呢?几天之后,我就在自己阳台的窗上看到了法轮的踪迹。那是几个大小不一的圆盘,穿窗而过在纱窗上留下很规整的圆形。跟网上看到的图片很相似。又过了几天,数量还有所增加。可惜相机拍不到。

到目前,世界各地各种法轮大法奇迹相继出现,且有愈来愈多之势。这种用意是越来越明显了,今天我将自己亲眼所见述于同修网站,一来感谢你们,帮助我突破封锁,并在贵网站学习和下载了很多大法资料,得益匪浅,感激不尽。二来希望更多有缘人能看到真相,明了天机。不要错过今生与大法之缘。其实,到目前为止,天机已经很明了,太多太多的事稍微动脑分析一下,一切都明白了。这恐怕是自古未有的,已经不需要费多大劲去悟了,因为大法洪传、法正乾坤那种势不可当之势,是无与伦比的。身在大陆神州,能为大法做点小事,感到无上荣光。对那种形势更有切身体会。只是希望所有历史上与大法有缘的人,都能接上此缘,不要听信中共邪党的毒言,从其洗脑中解脱出来。此生只有这一次,很多人恐怕是最后一次了,不要浪费宝贵的人身啊。其实,到今天,时间已很紧迫了,因为已经到了不用费劲去悟的时候,你想一想,那还不是到了最后的时候了吗?如果再不醒悟,甚至连宇宙根本佛法都不曾知晓一点,真相不曾了解一点,等将来神迹大显,那真是一点机会都没有了,众多的生命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