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长”给我讲砸佛像遭报应的真事

鸡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8月12日】

我家西楼的白大爷早年当过兵,后来当团长时转业了,听他讲过一个自己亲身经历的故事。

那是四十年代的一天,他们的部队在黑龙江阿城附近驻防,上午训练时,他们的连队跑到一座寺庙,当兵的都進去看个新奇。班长是个南方人,信佛,進庙后,对着佛像跪倒便拜,非常虔诚。排长和连长進来后,看到他拜佛,马上过去对着他的屁股踢了一脚,大骂他这是搞封建迷信,共产党的军队不信这些,什么神佛都是愚弄百姓骗人的东西。二人边骂边拿起木棍把旁边摆放的罗汉脑袋砸了下来,然后愤愤离去。过后,班长悄悄的对大伙说:“他俩毁佛像,得遭报,瞧着吧。”果不其然,不久在攻打抢劫一个大户人家的战斗中,只有他们二人死了,几天后才找到尸首,脑袋还被人割了下来,死的很惨。从这往后,这些当兵的看见寺庙,都乖乖的,谁也不敢胡来了。

那两个当官的因受共产党的歪理邪说的欺骗赔了性命,中共幽灵害了多少这样的人啊!今天它又迫害法轮大法和修炼人,邪恶至极,奉劝世人一定要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早日声明退出恶党,获得自由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