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华盛顿DC法会圆满结束 师父莅临讲法



【正见网2009年07月19日】

2009年7月18日,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多名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在华盛顿DC市中心的宪法大厅(Constitution Hall)举办的2009年华盛顿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17位法轮功学员分享了他们在向世人讲真相中修炼提高的心得体会。师父莅临法会讲法40分钟。

师父肯定了法轮功学员在历时10年的迫害中走了过来,通过讲真相使更多的世人清醒。并鼓励学员更严格要求自己,做事要想到别人,遇到矛盾要找自己的原因,把今后的路走得更好。

17位法轮功学员在会上分享了他们在讲真相及个人修炼中心性提高的经历,不时引起台下学员的共鸣,并报以热烈的掌声。

17位法轮功学员在会上分享了他们在讲真相及个人修炼中心性提高的动人故事

来自华盛顿的项东分享了他在协调主办神韵晚会中的修炼体会。在当地寻找协调人出现困难的时候,工作已经很忙的他突然冒出想去协调晚会的念头,但很快又觉得难以胜任。在拿不定主意的时候,他得到了巧妙的启发,促使他下决心做晚会的协调人。

项东表示,在很多看起来克服不了的困难面前,他通过学法和放弃执著心,与当地全体学员拧成一股绳,一起走了过来。他说,在这过程中,他见证了大法弟子的高贵品格。大法弟子在哪里都是珍珠,协调人就像一根线,把珍珠串成名贵的项链。

中共在镇压法轮功的10年中,以谎言与诬蔑,欺骗和毒害了很多中国人。72岁的退休教师杨凤很着急,7年前她开始向大陆民众打电话讲法轮功真相。自此,七年如一日,每天坚持打至少四个小时的电话向国内讲真相。在这过程中,她看到了自己的怕心、争斗心等不好的人心,通过学法和提高心性,她逐渐做到了理智地去讲清真相。


景慧是一名专业媒体工作者,有很多华人同事。不少同事知道她是法轮功学员后很不理解,甚至跟她争辩。她把这当作向人讲真相及提高自己心性的机会,后来,她在工作中表现出来的诚实、勤奋及为别人着想的风范,使很多同事改变了对她及法轮功的态度;她还得到了上司的信任,被提升到更重要的工作岗位。

西人弟子发言

比利时的杨先生介绍了在欧洲卫星公司在中共的压力下关闭了新唐人电视台对中国的播出信号后,欧洲各国大法弟子整体配合,大面积持续向欧洲议会讲真相的经过和体会。

另外13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也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他们在不同环境中修炼提高的体会。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在遇到困难和考验时,通过学法,放弃执著心,结果都见证了修炼人身心升华的殊胜景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