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故事:徐彦枢信神所言,趋吉避凶

感恩


【正见网2009年07月04日】

唐朝末年,有一位大臣名叫徐彦枢,在他的身上曾发生过一桩神奇的事件。今天我就给大家讲一讲。

在晚唐宣宗大中末年的中元节那天的夜晚,徐彦枢正在坊曲间观灯游玩。夜深了,他忽然看见有一个人走了过来,向他作揖问好,并和他同行一起观灯。他一边走着,一边对徐彦枢说:“您是贵人呀,所以我才对您说这番话。以后你的哥哥徐彦若会成为朝廷之中辅佐皇帝的宰辅,但是您一定要记住,那时你要到远离京城长安五千里之外的地方,才能保住平安。他们俩人一边说话,一边走,等走到一个小巷的巷口时,那人对徐彦枢说:我在此巷居住,他日可以来拜访我。随后他们就分路而走,各自回家了。

经过了十余日,徐彦枢终于有空到那小巷处寻访。可一進小巷,他就发现并无人居,又走了十几步,发觉前面有座小庙,進去一看,里面供奉的神正是中元节当晚所遇到的那人,而且那神像的表情好象正在对他微笑一样。顿时徐彦枢恍然大悟,那天晚上自己遇到的就是这位神灵啊!从此他更是牢牢的记住了神灵的警告。

时光飞逝,转眼就过了大约四十年,到了唐昭宗的光化年间了。晚唐之时,曾创造了辉煌的大唐王朝早已没落,又经过了黄巢之乱,国力衰微。在朝廷,宦官控制朝政;在地方上,藩镇割据蔑视皇权。唐昭宗虽然想有一番作为,可无奈此时已经无力回天。

而此时呢,徐彦枢的哥哥真的象神所预言的那样成了宰辅,而徐彦枢自己也当了左谏议大夫。徐彦枢没有忘记神的警告,知道不久就有大的灾难到来,只有远走才能平安。徐彦枢直接就对哥哥说:皇帝无权,宦官当道,天下四方,豪杰并立,看上去唯有广南一代还比较好,我请求去广州,哥哥你也要小心啊。他哥哥也认同他的看法,于是在哥哥的帮助下,徐彦枢果然被派到广州去了。不久,徐彦枢的哥哥徐彦若也来到了岭南。

徐彦枢走后不久,由于权力争夺,宦官们在光化三年(西元900年)十一月,将唐昭宗关在了少阳院,为了防止唐昭宗逃跑,还熔铁浇在锁上,每日的饭食则从墙根挖的小洞里送進去。这就给了窥视皇权的野心家们以绝佳的借口。大将朱温于光化四年(西元901年)起兵進入长安拥立唐昭宗。不久大宦官韩全诲又和朱温产生了矛盾,朱温领兵進攻长安,讨伐韩全诲。在这种情况下,长安城几次三番的遭遇兵灾,官员、百姓惨不忍睹。最后唐昭宗又落到了朱温手里,后来唐昭宗和他身边所有的侍从官员全部被朱温杀害,天下大乱,烽烟四起。

而此时徐彦枢和哥哥徐彦若却能在岭南获得平安,并在那里安享晚年,终获善终。

看了这个故事,真是为徐彦枢不忘神灵警告,最终免遭祸患而高兴。我不由得又想到了今天的退党大潮,法轮功学员不顾自己的安危反复告诉别人“天要灭中共邪党,退党、团、队保平安”。在他们的努力下,到09年7月初为止,已有超过5600万中国人民退出了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可依然还有许多人对法轮功学员讲的话还不相信,还在观望、犹豫、等待。其实,谁能相信法轮功学员的话,谁能声明退出党、团、队,谁就能象徐彦枢一样保命,保平安。

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功法,是真正的佛法,在99年7月之前,在中国大陆已有一亿人在学炼。而中共邪党出于其邪恶本性对法轮功发起了残酷的迫害,妄图破坏一亿人对佛法的正信。大批的法轮功学员因为不放弃信仰,被中共邪党活活打死,更有相当数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邪党活摘器官后焚尸灭迹。善恶有报,中共邪党的恶行已经注定其将在可怕的灾难中彻底灭亡。然而许多中国人都曾用自己的性命向邪党发过毒誓,要为其牺牲一切,如果这个毒誓不废除,那么到邪党灭亡时,就会作为邪党的陪葬品跟邪党一起灭亡,真的成为邪党的牺牲品了。如何废除毒誓呢?方法就是声明退出你曾加入过的党、团、队组织(可以用化名)。

法轮功学员正是知道了这一点,所以才不顾生死的劝大家退党啊。世人千万不要误解了他们的善意呀。历史上徐彦枢相信神灵所言,远离京城终获平安;而今天凡是相信法轮功学员的话,远离邪党,声明退出邪党组织的人,将来天灭中共时一定会平平安安的走入美好的未来。

(资料来源:《中朝故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