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女子力救母亲 多媒体出言相助



【正见网2009年06月22日】

金昭宇,20多岁女子,2004年在中国认识了现在的丈夫Tommi。2008年7月金昭宇来到芬兰探望Tommi的家人,没想到第二天,在中国的妈妈因为修炼法轮功,奥运会前被抓捕入狱。家里被抄,妹妹一人独守空房。2009年初,金昭宇的妈妈陈真萍因修炼法轮功被重判8年徒刑。


金昭宇呼吁民众营救因修炼法轮功无辜遭重刑的母亲

Tommi是一个善良、淳朴的芬兰人。他的家坐落在芬兰北部的的一个村庄里。当他知道中共对于法轮功修炼者如此残酷迫害后,面对昭宇的母亲被无辜重判8年徒刑,他的情绪极度不稳定。从小到大无忧无虑的他,体验到压力和苦恼,这让他的精神几近崩溃。

报社记者、金昭宇和Tommi在采访中

从小跟随妈妈的昭宇,看着妈妈是怎样从一个病魔缠身的人,在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发生的巨大变化。她立誓要昭雪这奇冤,要营救妈妈出狱,要让世人知道真相。不管寒来暑往,不管刮风下雨,经常会看到金昭宇在街头呼吁路人了解真相,征签营救母亲。下至贫民百姓,上至国会议员,许多人都见过金昭宇。一个纤瘦的身影唤起了人们的同情,一种刚毅的精神留下了人们的赞许。

芬兰国会议员写给中国政府的信:呼吁中国政府停止在人权方面的迫害

记得一次一个妇女签完名后,迟迟不愿离去,她帮助金昭宇讲真相、征签,还把她的家人叫来签名,直到征签结束。一天零下十几度,一位男士签名后一直帮助金昭宇向路人解说。

在金昭宇精神的感动下,Tommi一天天的坚强起来。他帮助昭宇联系媒体,从而让更多芬兰人知道了法轮功的真相,知道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实情况,知道了发生在金昭宇和Tommi身边的真实故事。

芬兰北区的最大报社Lapin Kansa派来了两名记者,女文字记者Armi Auvinen和男摄影记者Pekka Aho采访金昭宇

芬兰北区的最大报社Lapin Kansa派来了两名记者,女文字记者Armi Auvinen和男摄影记者Pekka Aho。他们被法轮功修炼者遭受到的迫害所震惊,也为金昭宇营救母亲的行为所感动,为此这家大报社大篇幅刊登了法轮功的真相,同时还报导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的罪行。后来另一家POHJOLAN SANOMAT报社整版转载了这些消息。 还有一家杂志社 ME NAISET ,也将对金昭宇進行采访。

芬兰报纸大篇幅报导金昭宇的故事

现在金昭宇妈妈的情况不明。因陈真萍被河南省新乡市女子监狱换了监区,多次打去电话没有回应,寄去的生活费退了回来。她妹妹被当地610追捕,在机场被抓住后逃了出来。现在到处躲避,无家可归,所以也没有人可以去探视金昭宇的妈妈。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