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公发怒震良知

诸诚


【正见网2009年06月21日】

古有六月飞雪昭示窦娥之冤,今有六月雷暴揭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公安局屋瓦鸣大法弟子不白之冤!

六月二十日下午一点二十分左右,阴雨多日的金山屯上空忽然狂风大作,电闪雷鸣,倾盆大雨随后而止,天地浑沌一片。暴风骤雨仅仅持续了不到二十分钟,走上街的人们忽然发现金山屯公安局的楼盖完全被掀掉了,一时间人们四处传议,说真是奇怪啊!整个金山屯区就公安局的楼顶被刮没了。 世人奇怪,大法弟子不奇怪。

为什么只吹落公安局的楼顶?这是天理的昭彰!连续二十一天的阴雨天是金山屯历史极为罕见的,是天在哭啊!大法弟子的悲情感动了天!感动了地!感动了风!感动了雨!就是没有感动公安局的迫害大法弟子的警察们的良心,六月的二十一个阴雨天在告诉你们,你们依然如故的迫害好人,那就拿掉你们的盖子让你们看看天的颜色吧!

大法弟子包永胜,在家里,在工作中都是一个勤勤恳恳的好人,被金山屯公安以莫须有的罪名关押看守所,遭受的酷刑令人发指,就因为在你们的庭审时,为自己言语温和慈善的做几句辩护,就被恼羞成怒的你们重判十一年。我们大法弟子忍,我们大法弟子容,今天的暴风雨都不容了!

十年前,大法弟子陆成林就被你们送到伊春市劳教所活活打死;大法弟子石英华、郑德家被你们逼疯;八年前你们把大法弟子王新春双脚迫害的失去,至今王新春行走的时候都需要跪在地上爬行。……金山屯公安的罪孽罄竹难书!

还有金山屯的“大”法官张海涛,经你的手把大法弟子送進监狱的就有二十人,你不觉得你的双手沾满罪恶吗?大法弟子不说你是恶警,大法弟子不说你是恶法官,那是因为大法弟子有一颗纯善之心,你就为所欲为,肆意的践踏法律,我们不知道你偷偷摸摸跑到外地宣判善良的好人时你的头上是否顶着工作帽,那上面的国徽会在暗中发亮吗?就是你们这样疯狂的肆无忌惮的迫害大法弟子,可是大法弟子本着大法师父慈悲为怀的谆谆教诲,依然不断的向你们讲真相。你们却一跳三丈高:“啊,天天给我发短信教育我,叫我做好人也就罢了,还让我退党,共产党让我随便花/随便下馆子(饭店),女人主动上门让我随便泡,我退了你们给我这些‘福利’啊,谁再说共产党不好,我就和他急,就抓了狠判。”

我想如果全世界不管谁看见这样的话都会觉得这个党该被天灭了。

苍天有眼,暴风有义。借你们一捧雨水吧,洗洗手,然后抬头望望天,扪心自问,这一生你们走的是什么路!你们究竟离善有多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