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大自然的警告中想到的



【正见网2000年12月18日】

每当人类生存的地球上将要发生那么一件事情的时候总会有一些先兆,也就是会出现一些异常的现象。人们习惯于称之为大自然的警告。比如 唐山大地震之前几天就出现了来自大自然的许多方面的警告。如“鱼儿象疯了一般。在七月二十八日(1976年)前后,各种鱼纷纷上浮、翻白,极易捕捉。”(1)“七月二十七日那天,油轮周围的海蛰忽然增多,成群的小鱼急促地游来游去,放下钩去,片刻就能钓上一百多条。”(1)“成百上千只蝙蝠,大白天在空中乱飞。”(1) “七月二十七日,唐山地区滦南县王盖山的人们亲眼看见成群的老鼠在仓惶奔蹿,大老鼠带着小老鼠跑,小老鼠则相互咬着尾巴连成一串。”(1)“ 七月二十五日上午,抚宁县,有人看到一百多只黄鼠狼,大的背着或叼着小的挤挤挨挨地从古墙洞钻出,向村内大转移。天黑时分,有十多只在一棵核桃树下乱转,当场被打死五只,其余的则在不停地哀嚎,有面临死期的恐慌感。二十六日、二十七日,这群黄鼠狼继续向村外转移,一片惊慌气氛。”(1) …

飞虫、鸟类及大大小小的动物,比人类早早地迈开了逃难的第一步。然而人类却没有意识到这就是来自大自然的警告。他们万万没有想到,一场毁灭生灵的巨大灾难已经迫近了。 “ 一九七六年七月二十八日,北京时间凌晨三时四十二分五十三点八秒在唐山发生8.2级地震。唐山市地下的岩石突然崩溃了!断裂了!仿佛四百枚广岛原子弹在距地面十六公里处的地壳中猛然爆炸! 唐山上空电光闪闪,惊雷震荡;大地上狂风呼啸。在强烈的摇撼中,这座百万人口的工业城市在顷刻间夷为平地。 整个华北大地在剧烈震颤。” “ 唐山大地震,是迄今为止四百多年世界地震史上最悲惨的一页。 死亡:24万2千7百69人,重伤:16万4千8百51人”(1)

在这个问题上人类还不如一些小动物!其实人类本来应该都具有这种预感功能(人的本能)。李洪志先生在《转法轮》中指出“只不过是随着人类社会的向前发展,人越来越着眼于我们这个物质空间有形的东西,越来越依赖于我们现代化的工具,所以我们人的本能就越来越退化,最后使这种本能完全消失了。”(2)而“动物没有这么复杂的思想,所以它和宇宙特性是沟通的,它是有先天本能的。”“所有不同物质都有在另外空间的存在形式,在另外空间里是一个极其丰富、极其复杂的一个演化过程和存在形式。”(2)

事实上,地震前地层深层结构的运动就已反映在另外空间里。由于动物的先天本能可以感受到另外空间里发生的事,所以它们比人类早早地迈开了逃难的第一步。

翻开本次人类的文明史,无数次的自然灾害发生在地球上。曾几何时科学准确地预报过?即使预报得分毫不差,人类是否有能力制止它的发生?能否知道为甚么会发生?人能否通过修炼使人早已失去的本能得到恢复从而能预感到未来将发生的事?今天的人是非常迷信科学,而不相信人体修炼。你有导弹我就有反导弹来对付你。你有原子弹,我也来研制氢弹、中子弹来对付你。你能上天,我也能上天。你用科学来对付我,我也用更“高”的科技来对付你。有人还企图“克隆”出希特勒、爱因斯坦、高斯等人类奇才。人的欲望永无止境。当有一天人类被自己发展的科学、科技毁灭时,人还不会意识到-----实证科学毁灭了人类文明的一切。人类不危险吗?


参考文献
【1】钱刚, 唐山大地震,http://www.shuku.net/novels/zatan/tangshazhen.html
【2】李洪志,《转法轮》,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1994) ,http://falundafa.org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