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议员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正见网2009年05月16日】

美国德州国会议员欧森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暨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美国德州国会议员皮特•欧森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贺奖状译文如下:

2009年5月13日

亲爱的朋友们,

向你们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表示祝贺。请接受这封作为我褒扬这一美好活动的信。

庆祝这一神圣日子将会是休斯顿及周边社区的一笔财富。法轮大法帮助了遍布世界各地的上亿人,并会继续庆祝这一日子。我衷心希望世界法轮大法日能够继续成功举办。

再次表示祝贺。作为美国众议员,能够为你们服务是我的荣幸。

最美好的祝愿

皮特•欧森 (Pete Olsen)
国会议员

美国威斯康辛州麦迪逊市市长宣布法轮大法日

褒奖状

鉴于,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一种根植于古老中国文化的,平和而健康的自我改善身心的修炼,强调遵循真、善、忍的宇宙准则,由五套柔和的功法组成,包括打坐;并且

鉴于,通过打坐炼功和修炼,法轮大法的教导被发现是改善身心健康、减低压力的有效方式;并且

鉴于,法轮大法的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帮助全世界无数的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改善了他们的健康,提升了他们的道德,加深了他们对生命、人类和宇宙的理解;并且

鉴于,法轮大法跨越文化和种族界限,感动了六十多个国家上亿不同年龄层、职业和种族背景的人,包括很多威斯康辛州居民,并且

鉴于,所有法轮大法的活动,包括讲座和教功都由志愿者免费提供给公众;

鉴于,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大法的迫害是对基本人权的践踏,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都是不能被容忍的;

因此,我,威斯康辛州麦迪逊市市长宣布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为麦迪逊市“法轮大法日”,以表彰“真、善、忍”。

(市长签字)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一日在市政厅签字并加盖公章

美国休斯敦市政府主计长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美国休斯敦市政府主计办公室主计长安妮丝•派克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贺奖状译文如下:

休斯敦市政府主计办公室

安妮丝•派克 (Annise D. Parker)

在此骄傲的褒奖

在休斯敦举办的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

2009年5月13日

我于2009年5月13日,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建立172周年之际,亲手封印

安妮丝•派克(Annise D. Parker)
休斯敦市政府主计长

美国休斯敦市议员琼斯褒奖“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美国休斯敦市政府议员琼兰达‧琼斯褒奖“世界法轮大法日”,褒奖奖状译文如下:

琼兰达‧琼斯(Jolanda Jones)办公室

褒奖

世界法轮大法日

能够凝聚在一起共同改善社区所需要的力量是通过众人的信念和勇气,并协调一致的努力取得的。我,市议会议员琼兰达。琼斯 (Jolanda Jones),带着我诚挚的敬佩,和休斯敦法轮大法学会一起,表达对世界法轮大法日的褒奖。

通过打坐和心灵上的修炼,法轮大法帮助数百万人改善身心健康,缓解压力,加深对生命意义的理解。这是我的荣幸能够在此褒扬法轮大法为人类带来平和健康的自我提升的功法。

我于2009年5月13日亲手签字:

琼兰达‧琼斯 (Jolanda Jones)

休斯敦市议会议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