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洪传印度(二)(图)

唐恩


【正见网2009年05月08日】

大法在印度成千上万的学生中迅速传播

距离班加罗尔很远的Sri Adichunchanagiri Mahasamsthama Moth,地处偏僻乡村。这所宗教学校,从小学、中学、高中、大学一连贯,学生共计超过二千人。在长老亲自陪同下,各班级老师带着学生,列队学炼法轮功。法轮大法正在印度成千上万的学生中迅速传播。

Sri Adichunchanagiri Mahasamsthama Moth学校的学生学炼法轮功

另一所SRI K.V.英语学校距班加罗尔市超过一百公里,共有八百位学生,校长表示,法轮功非常值得推广,现在全校集体炼功。

SRI K.V. 英语学校的学生正在学炼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

印度幅员广阔,往往从这所学校到另外一所学校,要花费很长的车程时间。在法轮功学员无私地义务教功下,大法洪传印度,许多偏远学校师生也受益。

法轮功学员在学校中教功

公立女子学校全体一千两百名学生学功

B.G.S PUBLIC SCHOOL师生集体炼功

天国乐团将大法美好传到印度

天国乐团分布于全球五大洲,涵盖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台湾、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欧洲国家等地。乐队团员都是以“真、善、忍”为准则的法轮功修炼者。天国乐团经常受邀参加各国的庆典与表演活动,迭获佳评。

天国乐团也将法轮大法的祥和美好传给印度。二零零八年十月七日,由台湾、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法轮功学员所组成的亚太天国乐团受邀到印度迈索尔城市(Mysore),为每年一度的重要节庆达瑟拉节(Dasara)演奏。当天有四、五十万群众和各国和尚、喇嘛聚集在这里,是难得的佛教庆典。天国乐团为这善良的国度带来了“法轮大法好”的讯息,所到之处,每每引起热烈的回应,成为达瑟拉节的焦点。

天国乐团二零零八年十月七日至十日到印度演出,受到民众热烈欢迎

天国乐团到印度演出,受到民众热烈欢迎

媒体争相报导 福音直播全印度

天国乐团不但吸引多家媒体的争相报导,还现场直播到全印度各地。大喇嘛和印度政府的国防部长、迈索尔市长也亲临迎接,一起聆赏天国乐团震撼人心的演奏。民众看到天国乐团、“法轮大法”的横幅,都非常的开心、热情,想办法靠近索取法轮功材料,想学炼法轮功。

天国乐团于十月七日至十日在到印度演出,受到国内外媒体争相报导

大法福音 远扬北印度

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二日至十三日,来自台湾、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四国的天国乐团约一百四十几位团员,到印度首都德里(Delhi)弘扬法轮功,把法轮大法福音带到北印度。


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二日天国乐团在洛迪花园(Lodi gardens)演奏、炼功、讲真相。

天国乐团在天主教堂前演奏,穿插介绍大法的美好、迫害真相,观众热烈掌声回应并拍照




德里最大的购物广场(Ambience Mall),天国乐团大法乐音响起从一楼到五楼的游客都群聚过来,掌声不断。

在市政厅(CONVENTION CENTRE)演出,观众报以热烈掌声,许多人接受大法真相资料并认真阅读。


(待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