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部集体学法交流记:比学比修 精進不停

台湾中部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5月06日】

静下心 学好法

有同修每天坚持至少读(《转法轮》)一讲,也有每天至少读三讲的,也有同修八年多来总共读了六百多遍了,这些都是好事,可贵的是长期持之以恒。大量学法固然很好,学法更要入心,学法的“质”也必须加以兼顾才行。

“放下常人心 得法即是神”(《洪吟》-<广度众生>)。“得法”是何等宝贵的机缘,因此,学法是最至关重要的。个人学法顶重要,其实,集体学法以及在法上的深入交流,也是非常重要的提升关键。

带有常人心,喜欢用常人的思维,走形式的在学法;或者有所求的想悟到高一层的理; 容易受到干扰;每天的学法时间少;经常读错、思想溜号等等都是很不好的学法状况。

我们一定要“无所求”的放下心来多学法,静下心来学好法,真正从内心去认识到法,随其自然的能够把心净化,达到去执着心、纯正正念、心性提升的实效,体悟就在无形中提高,而有溶于法中的殊胜。

实修中 神迹显

80岁的大姐得法九年了,聊起心得体会故事一箩筐,健谈的眉开眼笑,细皮嫩肉、神采奕奕的像五十多岁的样儿。她喜孜孜的述说,当初是被炼功音乐所触动而吸引的,隔天就起个大早到炼功点,不服输的一鼓作气把五套功法全给炼了下来。动功炼的汗流浃背,静功嘛,咬紧牙关强忍着痛,双盘眼泪直流。第一次炼完的感觉是通体舒畅,颈部居然可以动了,真的神效,庆幸自己时来运转,太好运了。就这么样,在往后不到半年的期间里,高血压十八年、长年颈部僵硬等重大毛病居然都在炼功后不药而愈了,几十年药不离身的药罐仔,完全判若两人。从此以后,学法、炼功毫不松懈,乐呵呵的到处去洪法和讲真相。大姐还说,现在除了信师信法,努力做好三件事,其它的什么儿女牵绊、家产钱财等等都不会去想了。

七十多岁的大姐得法才五年多,不识字的她,现在学法可顺的很,不仅字正腔圆而且还跟得上集体学法的读书速度。难能可贵的是参与大法工作也不落人后。大姐说,四年前的一天,同修征询她有没有意愿到美国纽约去讲真相,她随口回答:“我连中国话都说不通,英语更别说了,去了又能做什么? 不去。不去。 ”说也奇怪,当天在炼功的时候,大姐看见俩位护法护着师父的法身从台阶走了上来,和蔼可亲的对着大姐笑,当时大姐也没有去想到底意味着什么意思。后来问其他同修,大家都没有看到那场景。不过,大姐当天晚上忽然体悟到应该是师父的点化,于是决定去美国了。大姐说,非常感谢师父的一路呵护,凭着自己一颗救人的心和微笑,在纽约发真相资料还真的发的不少。而且,在法会会场,因为座位位置在挺后面,实在听不清楚讲话的人在讲些什么,还好邻座的西人同修,不厌其烦的在听完英语之后随手马上把耳机让给大姐继续听,就这样子,一个听英语,一个听中文,这样轮流着听,大姐说此行收获真的很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