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的慈悲呵护

大陆大法弟子 冰清


【正见网2009年04月29日】

在救度众生,做好三件事、正法到了最后的时刻的今天,4.25上访十周年之际,师父对我们的洪大慈悲,对我们的呵护,对我们的佛恩浩荡,时时激励着我要做好三件事。天安门之行几件事写出来与同修共勉。

记的2000年12月初,我一人踏上了去天安门证实法的征程。到了天安门广场,不一会儿,我看见一个警察猛跑,接着看见有同修被抓上了警车。同修在喊着“法轮大法好”。因为我一人,我多想靠近警车,能见到同修。这时,忽然看见广场上空有好多法轮在转。我不动的看着,眼泪禁不住流出来。不知多久,有两个女警走过来要我骂大法,被我拒绝并给她们讲真相,我被抓上了警车。车上已有好多人。开车时,有同修向车外展横幅被打。我们被带到广场拘留所,搜包时,我的包里有个夹层,里面装着手抄本《洪吟》,还有准备散发的洪法资料和钱。心想完了,要被搜出来。又一想,让他们自己找,凭什么要给他们拿出来。结果夹层根本没看见。有一盘炼功带被搜走,那些都在里面好好的。大法的神奇,师父在保护我。

警察问我姓名和单位,我就说了。旁边有一警察说:你要说出名字和单位,就被单位开除了。我心想:怕什么,堂堂正正的。早就放下了那一切。

我们在牢里两个人一组被女警监视着上厕所,(以前听说过大法弟子在警察眼皮底下走脱,我不相信,想不通。)就在我和一位大姐最后一组上厕所时,从厕所出来,没有了警察看着。大姐来不及说话,穿过走廊拐弯走出了大门,逃脱了。 因我正念不足,没有逃脱。这时警察问我那人呢?我说不知道,也就不问了。

牢房里的人越来越多,有70多岁的老人,有怀抱一岁多孩子的妈妈。有个北京同修在向大家介绍一个年轻人(是个军人),被抓在火车上,车正在开时,跳下火车没有一点伤,又来到天安门广场证实法。在牢房里,大家一起背《论语》、背师父经文,声音响亮,充满整个牢房,震慑着邪恶。我被这一切深深的感动着。想到赶快告诉家里的同修,快点走出来证实法。心里着急,想要回家。

当天晚上牢里的同修都被转走了,就剩我一个人,有点孤单,结果就看见了好多同修在牢里。第二天上午,又陆续有人進来,没想到是单位领导和家人接我回家。我们当天很快坐上了飞机,谁知又是和校长同一班机。下了飞机,坐着校长的奔驰很快回到了家。这是师父的慈悲呵护。

回到家,家人怕我出事,不让我告诉同修,故意说让他们自己悟吧。我有点迷惑,是让他们悟呢?还是告诉他们呢?这时,我听见师父的声音:赶快告诉他们呀!我很快告诉了一个同修我经历的这一切。

我回来后的第三天,我们当地十几个同修去天安门证实法了。

大法的神奇,师父的洪大慈悲说不尽!

这一切都是师父的慈悲呵护,师父在帮我们,帮我们闯过难关。师父时刻在我们身边!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尊师信法、不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史前的大愿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