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

莲子


【正见网2009年04月24日】

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三日早,我象往天一样,发完六点正念后,便拉开窗帘。见小城沉浸在浓浓的含滴欲落的雾气中,马路上湿漉漉的,看样子昨晚刚刚下过小雨。我知道这雨从何而来,这是亿万大法弟子和家人的泪水促成的啊!后天就是那个伟大而又令人难忘、神圣而又让人心碎的日子了,回首往事,历历在目……

十年前的四月二十四日晚上六点多,我接到了远方一位同修打来的电话:“天津有四十多名同修被抓了,明天北京同修要去中南海国务院信访办上访,去不去自己悟。”接完电话,我赶紧找来同修,告诉了大家这个消息。大家都认为同修无辜被抓了,应该去向国家领导人反映情况,要求无条件释放。由于来不及告诉乡下同修,只告诉了城里的部分同修。第二天凌晨三点,我们三十多名同修乘坐一部大轿车,驶向了去往北京的方向。

约上午九点左右,我们来到了故宫后边的一个地方。司机说车進不去了,还有二里多地,你们自己走吧。过一会儿,我们来到了府佑街。见那里东边是中南海的红墙,中间马路上已经有好多警车和警察,西边马路牙子上站了好多人。一个警察把我们引导到那群人面前,我们各自找了个地方站在人群中。马路牙子中间留出了一条通道,过往行人毫无阻碍的走着。我们对面的马路上,每隔三十米左右面对我们站着一个武警。那天我的心特别纯净,没有怕,没有什么想法,心中没有一点涟漪。面对来自四面八方的同修,心中只有点激动,就知道今天来对了。

就这样我们一直站到晚上九点多,老年的同修站累了,就到后边坐一会儿。有的在那里静静的看《转法轮》,有饿了的就到附近的小摊上买点吃的和饮料。我见有几位同修提着塑料袋来回走动,默默的把食物包装袋和饮料瓶收起来,然后送到垃圾箱。下午时有人开始向学员散发什么“通告”,劝人们离开。我见大多数人都不接,我也没接“通告”,有的学员善意的和他们讲着什么,但没有一个人离开。一整天下来,自始至终秩序井然,默默无声。正象师尊说的那样“他们没有口号、没有标语、没有不好的行为,更没有反对政府,只是想向政府反映一下情况……”(经文《我的一点感想》)。

到晚上约九点左右的时候,人群中传过来话:“反映的问题已经基本解决,请大家离开。”见人们开始往外走,我也随着人群往北走,一边走一边拣起路上的纸片和警察扔下的烟头。约十一点的时候我们都坐上了车,这时我见司机接电话说:“都到齐了,一个也不少,马上就走。”后来我才知道,我们那天从家里走了以后,他们发现好多人已经不在家,弄清楚已经去了北京后,出动好几个车追到北京,一直在我们去坐的那个轿车附近等着。

在回来的路上,天又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汽车在绵延起伏的山路上慢慢的前行着,我也迷迷糊糊的睡着了。一声犀利的刹车声把我惊醒,我向外望去,见路边公安检查站的台阶上站了好多人。有政府的和公安的领导,还有我们局的局长,这时我才意识到了此行他们都知道了,当时心里不免有点紧张,不知还会发生什么事。凌晨四点多车开到了县城,大家下车后,顶着小雨消失在夜色中。第二天上午九点多,公安局政保科长打电话让我去一趟。我当时的心已经平静下来,堂堂正正的去面对。

之后不到三个月,便发生了以江罗为首的流氓小集团和中共邪党发起制造的这场惨绝人寰的血腥大迫害。在我们这样一个山区小县,就先后有二百多人被非法关押、劳教和判刑,有的被迫害致死致残。整整十年过去了,邪恶的迫害并没有压垮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徒,无论邪恶的迫害形势多么严峻,我们依然证实着大法、救度着众生,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

今天上午我重温师尊《我的一点感想》、《位置》和《见真性》等几篇经文,热泪盈眶、感慨万千。十年时间在历史的长河中可能只是一瞬间,可是在亿万大法弟子的心中却是永不磨灭的。十年间,我们亿万大法弟子在伟大师尊的亲自引领和慈悲呵护下,顶着人类历史上罕见的血雨腥风走到了今天。虽然我们走的跟头把式的或左一跤右一跤的很艰辛,艰辛中浸透着大法弟子那颗在巨难中助师正法的坚如磐石的心,艰辛中展现着大法弟子那颗在迫害中最大限度的舍弃自我去救度众生的慈悲善念。

今天,我们之所以走过来了,而且屹然走在神的路上。是因为我们与师尊正法同在,是因为我们是主掌宇宙的主佛的弟子,是师父赋予了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一宇宙中第一伟大的称号,我们是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徒。我们应感恩于把我们从地狱中捞出来又为苦度我们操碎了心、几乎耗尽了一切的慈悲伟大的师父;感恩于伟大师尊赐予我们的这部能净化我们的心灵、使我们脱胎换骨升华到更高境界、保障我们圆满回归的伟大的宇宙大法。

在慈悲伟大师尊华诞和“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际,让弟子提前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祝贺全世界大法弟子最伟大的节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师父啊,弟子会在正法的最后时刻,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