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真实的写照

小玉


【正见网2009年04月25日】

当前人类社会动荡不安,金融危机遍及全球,各种灾祸频现,许多事情不尽人意,也有许多现象人不能解释。迷在乱世的您是否还保持清醒,您可知道世间万事万物都有因才有果,没有一件是偶然的,人间乱象也绝非偶然。

现在是多灾多难的年头,湖北的大冰雪、二十八万人受灾,5.12大地震,目前的手足口疫,等等等等,人们在惊心动魄中度过。很多人在现实中明白了,人力在自然面前的渺小,更有很多人明白了邪党给人们造成的灾难比天灾更甚!几年来,经过大法弟子讲真相,很多人警醒了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五千万余人觉醒,在大纪元网站上发表三退声明。三退保命、有了美好的未来,否则将没有未来。

下面讲的是一个真实的事情,是明代时的一个真实的写照、也充份证明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明朝天启六年(1626年)5月6日上午10点钟左右,在老北京城西南一带。突然发生了一场神秘的大爆炸,方圆23里(1里约500米)内,顿时被夷为平地。这场大爆炸之惨烈,诡秘,世所罕见,至今众说纷纭。

据说当时政府官员收集到的幸存者见闻所述,爆炸当天原本天空晴朗,突然,轰雷炸响,雷声滚滚,震撼天地。只见从东北渐至京城西南角,飞起一片遮天盖地的黑云,不久之后,又大震一声天塌地陷。顿时,天空漆黑一团,伸手不见五指。从东至北长三四里,周边13里的范围内,万余间房屋建筑变成一片瓦砾,2万余居民非死既伤,断臂者、破头者、 折足者无数,尸骸遍地,臭气冲天,满眼狼籍,惨不忍睹,连野马鸡犬都难逃一死。王恭厂一带地裂13丈(1丈约为3.1米)、 火光腾空------震声再由南自河西,东自通州,北自密云、 昌平,到处雷声隆隆,毁坏严重。少数侥幸活命的人也悲泣哭号、披头散发,惊恐万状。京城上下,陷入一场史无前例的大灾难中。不久,只见南天上有一股气直冲云霄,天上的气团有的像乱丝,有的像灵芝,五颜六色,奇形怪状、许久才渐渐散去。

出事当天,明喜宗正在乾清宫用早膳,突然,他发现宫殿晃动起来,不知发生了什么祸事,吓得不顾一切就逃。刚冲出大殿,他急忙拼命向交泰殿仓皇奔去,内侍们惊得不知所措,只有一个贴身内侍紧跟着皇帝跑。不料,刚到建极殿旁,忽然飞下鸳瓦,正巧砸在这个内侍的脑袋上,当即脑浆迸裂,倒地而亡。喜宗皇帝无暇顾及,一口气跑到交泰殿,正好殿墙角有一张大桌子,他连忙钻進去,才喘了口气,躲过此劫。

这场大爆炸的消息,迅速传遍了全国,从王公贵族到黎民百姓都惊骇至极,人心惶惶。当时明朝政治腐败,宦官专权,忠奸不分。因此,很多大臣认为这场大灾难是上天对皇帝的警告,所以,纷纷上书,要求喜宗帝兴利去弊重振朝刚。皇帝一看群情激愤,自己也非常恐怖,吃不好,睡不着,不得不下一道“罪已沼”,表示要“痛加省修”,并告诫大小臣工,“务要竭虑洗心办事,痛加反省”,希望借此能使大明江山长治久安,“万事消解”。他还下旨从国库拨黄金一万两以救济灾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