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共的谎言谈起

大卫


【正见网2009年04月22日】

89年,大学生在天安门广场上请愿反腐败,中共却给这些年轻、清纯的学生扣上 “反革命暴动”的帽子,并导演了一出挑拨离间的戏:指使一些特务冒充大学生烧毁军车、打死士兵。让百姓 “切切实实感觉”党说的是“真实的”,那些学生是暴徒----该杀,邓小平有句‘名言’:“杀二十万保二十年稳定(已到年限)”。

99年中共又对着全世界人说‘法轮功是×教’,在电视上极尽能事地对法轮功及其创始人造谣、诽谤,煽动百姓对法轮功的仇恨,以便使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显得“理所当然”。中共有意引导人们的思想:炼法轮功会得精神病、杀人。实际上炼法轮功有规定:有精神病史者不能炼功,修炼者要有慈悲心,杀生、自杀是有罪的。如今,世界上有80多个国家支持民众修炼法轮功,难道那些国家的领导者和百姓都是些傻子吗?

世界上唯有共产党国家信奉‘无神论’,教人不相信善恶有报应,实际上小到一个人,大到一个群体,再大到一个执政者、政党,做了坏事一定会有报应,只是迟与早的问题。中共利用着手中的权利、暴力机器,劳教、酷刑折磨、残杀法轮功修炼者,对普通百姓也是强征土地、巧取强夺、压制访民、封锁网络、信仰无自由、贪污腐败、欺骗群众、隐瞒疫情……罪恶已滔天,近年来大陆出现的天灾人祸也是上天对中共的惩罚,对迷中人的警示。有人也会问一个问题: “受灾地区就没有好人了吗 ? ”其实各地都有好人、坏人,因此有报应轻重的不同、有大难不死者、有惊无险者、有恶报者……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导致大陆各种天灾的主要原因,善良的中国民众啊,要想保命就赶紧三退(退党、退团、退少先队),与中共划清界限,莫受灾祸牵连,因为天佑中华、天佑善良。大法弟子劝世人三退实际上是在救人啊,讲清真相是在告诉世人,中共是怎样用各种卑鄙的手段残害修炼者,中共的暴行会招致天灾累及它的党徒、迷信于它的人。请世人珍惜大法弟子为你们做的这一切,也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