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神韵来自天上



【正见网2009年04月20日】

博士:神韵来自天上

4月19日,科曼多博士不是坐在讲台上做报告,而是坐在观众席上观赏演出。科曼多是一位科学博士,从事创造性智商、思维意念等方面的研究。在东方的古老智慧中他得到了很多启悟,近来他在荷兰大学和社会举办课程,教授人们认识静坐的真正力量。今天,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给他和他的太太留下了美好的记忆。科曼多激动不已,发出“神韵演出是来自天上的!”的赞叹。

在半场休息时,科曼多博士首先谈到他对神韵晚会的整体印象:“演出太美了,从色彩的绚丽多彩,舞蹈动作的优美雅致,服装的美丽,整台演出美不胜收!”当天演出现场非常热烈,人们掌声几乎都没有停过,每到精彩之处,还不时响起喝彩声。

更令科曼多博士欣喜万分的是在神韵晚会中,他找到了共鸣,他感受到晚会所要传递的神的资讯,“就跟神韵的名字一样,里面传递神圣的信息,来自天上的信息。如果一个人打开心扉,打开意识,神就会降临帮助他。就像你有一个房子,你要先把房子中的废物都清理出去,神才可以進来,人们应该要首先清理自己的思想和意识。”说到这里,科曼多博士做起了手势来加强他的意思。

科曼多博士知道法轮功是一个追求崇高精神信仰的和平团体,对于中共当局残酷打压法轮功修炼者的行径,科曼多博士说,“这真是很可怕的一件事!其实当有更多的人能够修炼自己,在精神上提升,是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当有更多的人能发展自己的灵性,净化心灵,世界会更美好。”

荷兰国际法律师:一场完美的演出

2009年4月18日周六晚八点,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RAI剧院第二场演出成功举行。现场观众为节目所展示的中华文化的深刻内涵和高超的艺术境界所感动。荷兰律师Wolhoff先生在看完上半场的演出后激动地说:“演出不仅带给人欢乐,还含有很深的意义。这真是一场完美的演出!”

Wolhoff先生在鹿特丹(Rotterdam)一家著名律师所工作,其专长是国际法和欧洲法。他曾在1999年访问过中国的云南省,游览过漓江。
上半场演出结束后,Wolhoff先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首先用中文高兴地问候:“您好”。接着激动地说:“看了上半场的演出,非常令人难忘。舞蹈演员们表演艺术很高,很有才华。我最喜欢那个《金猴降妖》的节目,因为其包含了很深、很广的内容。”

舞蹈《金猴降妖》讲述的是一个在中国家喻户晓的故事。唐僧师徒四人取经路上历尽魔难。一日趁悟空外出化缘之际,一妖魔变化成美女勾引唐僧。唐僧虽不为所动,八戒却落入圈套,致师徒三人陷于危难。幸猴王悟空及时赶到,一口仙气化出无数悟空挥舞如意金箍棒,最终降伏妖魔。

Wolhoff先生认为:“演出主题突出,内容明确,安排得很好。其中,包含了幽默和欢笑,很感人。”

作为一名律师,Wolhoff先生特别对舞蹈《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印象深刻。“我知道法轮功学员目前在中国仍遭受着迫害。这很令人感到遗憾,因为法轮功可以给人很多知识和智慧。中国政府视这些人为敌,而不是视他们为朋友和人民,这是一个耻辱。能够将这个真相在此通过这种艺术手法告诉观众,是很好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被佛带到天堂世界。”

舞蹈《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讲述了有这样一群人,因信仰“真、善、忍”佛法修炼而遭受中共的残酷迫害。即使这样,也动摇不了他(她)们对佛法真理的坚定信念。善恶有报,被迫害致死的修炼者超越了邪恶的迫害,生命得到永恒的升华。

Wolhoff先生最后说:“那些优美的舞蹈不仅带给人欢乐,还含有很深的意义。多方面组合得很好,这真是一场完美的演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