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望神韵明年在北京上演”



【正见网2009年04月17日】

期望神韵明年在北京上演

2009年4月15日在新西兰奥克兰ASB剧院上演的神韵首场演出,再次倾倒了当地的观众。反共义士贾甲在当日观看了演出,对神韵长期的期待终于如愿以偿。他更期待神韵能在明年顺利在北京上演。



贾甲表示,他出来应该有两年了吧,看神韵是他这两年中一直盼望的。他以前就知道神韵的事情,两年来一直想看,但因为他前一段时间一直在路上(申请难民过程),受到中共的跟踪,没有这样的机会。今天他有机会这样直观地、身临其境地看神韵演出,真的可以说是非常好的享受。

贾甲说,以前他在国内的时候,看了很多歌舞方面的演出。歌舞呢因为是一个规模性的艺术,投入的设备很大,牵涉的部门也很多。在国内像这样歌舞团在过去是很多的,从北京到地方、从南到北、从东到西,做的人很多,但现在人就很少了。因为歌舞是一种规模艺术,那么共产党现在把艺术当成一种统治中国的手段,所以中国的艺术家呢就受到了严格的束缚。

贾甲认为,神韵艺术团,同样是一个规模性的艺术团。他能够走遍全世界,把这个艺术送到世界的每个角落,这是奇迹,这是一般人做不到的。也就是说神韵艺术团给大陆各方面的艺术家,树立了楷模,给中国大陆歌舞剧团所有方面的艺术领域里面,提供了一条光明大道。

神韵艺术团还有奇迹,他所有的节目,是神传文化,把神带给了世界人民,这是一个巨大了不起的贡献,哪个人不需要神呢?神韵艺术团的艺术看完了之后呢,让你感觉心旷神怡。你现在也许不理解什么叫做心旷神怡。贾甲说,他看到神韵艺术团演出,真是感觉心旷神怡,好像自己在空中与演员一起翩翩起舞一样。他实在感觉到什么是天人合一、天地合一,神韵艺术团的艺术家给了他一个很好的答案。他在这里谢谢神韵艺术团所有的艺术家们,给华人这个一个美好的、温馨的、神传的艺术,真是让人感觉美不胜收。

与神韵歌唱家关贵敏为山西旧识的贾甲表示,关贵敏的歌声在山西是无人能及的,关贵敏的名声也是家喻户晓,所以,关贵敏是山西人的骄傲、是中国人的骄傲。贾甲祝愿关贵敏先生顺着法轮大法这条路走下去,要把神韵艺术带给中国人民,他表示要谢谢关贵敏先生。

贾甲最后充满期待地说,希望明年神韵艺术团能够去北京演出成行,他祝愿神韵艺术团艺术家们要更加投入,争取明年去北京上演,他认为应该能做得到的。他相信中国人民也与他一样期待神韵演出能在北京上演。

大陆企业家:神韵会受到大陆观众的欢迎

2009年4月15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奥克兰首场演出反应热烈,来自中国大陆刚到新西兰几周的企业家高先生,在观看了演出后说:“很鼓舞人!”

高先生对表现民族特色的舞蹈,尤其是蒙古族舞蹈和藏族舞蹈感觉很好,他说:“和中国大陆的节目相比,这些节目很质朴,很鼓舞人,给人很清新的感觉。演出把中国传统文化、五千年的文化表现得很真实。”

高先生最后充满信心地说:“这些节目会受到中国大陆观众的欢迎,应该受到欢迎。”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