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点

关信


【正见网2009年04月03日】

“给我一个杠杆,我就可以举起地球。”这是出自物理学之父阿基米德的名言,是对杠杆原理富有想象力的大胆推演――以无限增大的力臂产生无穷大的力矩,来橇动体积与重量无数倍于自己的地球。很显然这个适用于地球范围内的经典杠杆原理,决不可能在微观的分子之间或宏观的星球之间找到支点来進行验证。因为是凡理性的科学家都明白,那洪微间尚无法知晓与左右的力量,岂是人的作用力与力臂相乘所能等量代换的。

许多科学巨人在爬到各自所能及的科学顶峰后,都开始找寻心灵的归属―信仰,对于信仰他们没有用科学的方法去验证,却到生命的最后都对自己的信仰依然执著。其实信仰的力量是无需验证的,今天的人们只需凝神回望心中早已是断壁残垣的千年庙宇和古老教堂,静静聆听那里曾经奏过的祥和慈悲的佛乐圣音,自然就能明白为什么今天人们用秤杆也称不出几斤几两的道德,却能在古老的信仰支撑下维持千年不坏?

这验证出一个道理:道德不能用现实的物质利益来衡量,却能在人的精神信仰支撑下显示出其客观存在的力量。

信仰是指人类的正信,即对真理的笃信,表现是平和、真诚、善良和坚韧,正信的人往往既有孩子般纯真,又有智者的成熟与理性。正信的人修善积德,以信仰为支点,撬起使人堕落的邪欲妄念。

然而有一种“主义”被近代的中国人也称作信仰。与所有来自天国的正信不同,这个三界低层裹夹着“滥情”的产物,自然没有理性和智慧可言,而是崇尚血腥和暴力,它的存在过程无非是煽动仇恨让人互相杀戮;渲染红色激情让人迷狂;末了把人变的冷血无情而随其陪葬。这个“主义”又与所有邪教一样,最终目的是干扰、诋毁人类的正信,让信徒对“假、恶、斗”的教义顶礼膜拜,肆无忌惮敛取和占有社会的财富,因此在这个政教合一的邪教国度,最缺的是公平道义,最廉价的是人的尊严,最贵的是社会的和谐。

19世纪四十年代,一个狂徒――马克思发起的共产邪恶运动依靠暴力和谎言震动了整个地球,随之而来的是几乎半个地球笼罩在红色恐怖之中。这场付出人类亿万生命为代价的罪恶实践,以蔑视天、地、自然的邪恶理论为支点妄想撼动人类千年的正信与良知。但是仅仅翻过短短的历史篇幅之后,世界的共产国家便在民主浪潮席卷之下纷纷崩溃解体。上个世纪40年代末如瘟疫一般蔓延到中国的红色幽灵――中共邪教,却在拥有五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残存下来。在残酷打压法轮功十年之后的今天,人们发现中共苟延残喘下来的唯一缘由竟是反衬法轮功,将这一源于中国民间的修炼推向世界舞台,让全世界每一角落无一遗漏的闻到“真、善、忍”的佛法真言。

从“四・二五”万人和平上访,到面对中共最残忍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讲真相,一路走来,表现出来的理性和善良,感动了越来越多的世人。法轮功学员靠“真、善、忍”的信仰为支撑,在这场正邪较量中,把正义的天平压倒了最低点。

修炼人是修善的、慈悲的,他们心中没有敌人。但是面对中共用经济利益和专制高压控制着中国人,又无孔不入的渗透到世界各个领域,用金钱收买政客、商人、学者、媒体记者为其掩盖罪恶,粉饰太平,迷惑更多的世人。对此法轮功学员传九评,促三退,让所有的民众包括邪党徒,认清中共邪教的本来面目,不再继续麻木沉沦,选择美好,所行所为皆大善正义之举。

如今在大纪元网站上有超过五千万人退出中共邪教组织,越来越多的人做出了明智的选择。而神韵艺术团的全球巡演融化了人们心中的严冬冰雪,给人间带来了春的暖意。

每个人都有选择信仰的自由,但都应该找到一个正确的支点,把良知的砝码放向正义的一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