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政治笑话”中看到了什么?

沈昀


【正见网2009年03月29日】

最近大纪元网曝光了近来中共地方政府关于镇压法轮功政情的两份秘密文件,一份是中共青岛市委于2009年2月27日下发文件(青办发(2009)3号)到各级机关、党委,要求加强打压法轮功,并称文件是“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另一份是沈阳市铁西区610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应对敌情动向的防控要求”秘级文件,透过这两份文件,传递出几个重要讯息。

首先,文件显示法轮功在大陆仍非常活跃。这就等于承认了恶首江xx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的彻底失败,因为当初江恶首以为掌握了全部的国家机器,还怕治不了一群“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做好人的人吗?它低估了信仰的力量,无视神的存在,因此扬言要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但现在已经3×40个月了,怎么还会有“法轮功在大陆仍非常活跃”呢?这不就是承认迫害法轮功的彻底失败吗,这是在中共建政史上从未有过的事,看那什么三反、五反、反右、文革等等,还不是一声令下,全国三下五落二就搞惦了呢。其实,这就是神迹,中共邪灵在法轮功这里遇到了克星。

第二、文件中说:法轮功类案件“绝对不能出现无罪判决的政治笑话”。中共的文件是用“反向墨水”写的,要读懂它,就要反过来读,言下之意是: 法轮功类案件已经出现了无罪判决的先例了。果不其然,大陆北方近日就有案件审理,法庭对法轮功学员当庭宣布无罪释放。而且据知情者透露,官方律师协会处于管不了、也不想管的状态,法院已被迫默认律师为法轮功案件自主辩护。

这件事本身就是一个重大突破,在中国大陆, 在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反迫害,讲真相,传《九评》,促“三退”下,使得越来越多的人们了解了真相,并敢于为法轮功发声。这就象征着大陆民众(首当的是律师)的觉醒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

中共历来就将“政治”作为整治、消灭对手的工具,一且你被中共扣上了“政治”的帽子,就注定你今世永不得翻身,且众叛亲离。所以,当中共一而再,再而三也消灭不了法轮功时,就给法轮功扣上搞“政治”的帽子,这就吓得全国上下,甚至那些已经远逃了中共的海外华侨,也立即噤若寒蝉,再不敢为法轮功讲话,更不用说受理法轮功类案件。

但现在公开为法轮功学员做辩护律师的就有高智晟、郭国汀、李和平、黎雄兵、张立辉、李顺章、滕彪、邬宏威、郭飞雄、李苏滨、温海波、韩志广、王永航、李仁兵、程海、谢燕益、李春富、王雅军、林小建、莫宏洛、唐吉田、江天勇、莫少平……等等。最近的新闻中就有“九律师为青岛法轮功十三人作无罪辩护”,“七律师为成都钟芳琼等十一名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十律师为沈阳六名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等。

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了“政治”不再可怕,人民已经觉醒,中共不再可怕,因为天灭中共的法网已经在收紧了。那些公、检、法和中共610人员也不得不接受现实,被迫调整了司法新底线,文件中说:“对涉案人员可根据转化情况、立功表现,以及案件证据等,可减、可缓、可免,就是绝对不能出现无罪的情况。” 因为他们知道,如果法轮功无罪,那未迫害法轮功的他们就肯定有罪,就等于1加1等于2这么简单,所以才会出现“绝对不能出现无罪判决的政治笑话”的如此荒谬的规定出来。但是谁有罪,谁无罪,不是由他们说了算,而是由天说了算,由神说了算,看下历史上的诸多的事例就知道了。

第三、从法院已被迫默认律师为法轮功案件自主辩护,及610被迫调整的司法新底线,可看到江恶首及跟随它迫害的人对法轮功的迫害已明显地后继乏力,中共各界人士多有估计江xx的健康已经恶化,很多地方高官利用两会大肆向胡锦涛表忠心,引起国际关注。

自古邪不胜正,清算江恶首、解体中共己是屈指可数的事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