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见春(新加入录音)

小米


【正见网2009年03月27日】

空气中还夹着一丝寒意,树枝上已纷纷冒出翠绿的嫩叶,一度枯萎干涩的草坪也换上了一身绿装,蓦然发现,春天已悄悄来临。

不禁叹息:在忙碌的人生路上,我们往往迷失在世俗的纷纷扰扰中,甚至对身边的一些与自己息息相关的事物也无暇关注,从而错失许多良缘,殊不知留下的将是永远也无法弥补的深深的遗憾。其实冥冥中,当我们迷失自己的时候,身边会有人为我们拨开迷雾,告诉我们方向,此时需要我们停下匆匆的脚步,静心去聆听。

一段熟悉的旋律打断我的思绪,循声望去,不远的马路边停着一辆广告车,优美的旋律自喇叭传出,欢快、整齐、阳刚有力的阵阵鼓声将我杂乱的思绪驱散的无影无踪,振奋、欣喜溢满心田。竟然在马路上听闻神韵晚会的节目--《龙泉鼓舞》!

中共邪党想方设法企图干扰神韵新年晚会在海外的演出,万万没想到不但提高了晚会的知名度,而且晚会光盘在大陆如无声春雨悄然传入千家万户,眼前晚会的节目在大陆的街头播放,想必更是中共邪党始料不及的。

春天,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生命已在渐渐苏醒……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72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