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争相看神韵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3月28日】

目前,神韵晚会的纯正和高雅,正为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人所欣赏,引得世人争相传看,人们为能一睹神韵风采而倍感自豪和荣幸。

我在机关部门工作,前几天,单位的一名同事向我约要今年新版的神韵晚会,我答应做好DVD神韵光盘后,上班时带给他。第二天上班后我提早来到单位,准备当面把神韵光盘送给他,等了一会,没有看到他的到来,稍后见他临近的另一名同事走来了,于是,我上前向他问询那位同事的情况。他说,他刚出差去了,得过几天才回来。

见我手里拿着一盘神韵光碟,他问我说:“你等他,是不是他要看这个神韵晚会啊?”我说:“是的,我等在这里想把光盘送给他。”他一听是这样,高兴的说:“你先给我吧,他回来后,我传给他就是了!”我说:“好啊,谢谢你了!”他笑着说:“要这样说,我得感谢你才对啊!”
他望着我,解释说:“因为我也一直非常想看这个神韵晚会,没想到今天神韵就在眼前,有缘相见,天赐良机,我这不是找到神韵晚会了吗?我想趁他出差这几天哪,我和我的亲友也正好都看看,等他回来后,我马上转送给他,这不都好吗?”

我说:“对,是这样,即耽误不了他的观赏,你又如愿以偿的看到了神韵晚会,真是两全其美的事啊。”说罢,同事高兴的取走了神韵光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