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使我成为一个真正有信仰的人

三方


【正见网2009年03月23日】

以前,从来不知道一个有信仰的人是什么样的状态和感觉。在大法中修炼一年多的时间里也从来没有体会过。直到最近,才有了这样的感受。第一次感受到一个生命信仰法轮大法的喜悦,第一次感受到自己内心的善良,那是封存已久的真正的我。以前,陷入一种追求境界的执着当中。每当达到一个标准,就会有个声音告诉我:你还不够。

直到有一天,突然发现,这一切在某种程度上都是为了满足这颗私心而做的。当我学《欧洲法会讲法》时看到师父说的一段话:“大家想一想,科学它很肤浅,用科学家自己的话说还不发达。现在人们都非常相信它,认为它是绝对的真理。这种认识包括现在社会上的许多理论和西方的宗教,不管是天主教,基督教,你们真正信的并不是你们的主,你们真正信的是科学。说到你们的骨子里,你们真正信的是科学。而你们的宗教只是一种表面形式,成了人文明的举动。可是我告诉大家,这个科学它也是一个宗教。它是一个非常完善的宗教。”

我看到自己的不足,我感到羞愧。原来在内心深处,我还信着科学,执着自己。带着追求的心与常人的学习经验来思考大法,来学习大法。在那一刻,突然觉得我什么也不是,顿时间,惭愧之前错了,我真的错了。

但是曾经证实法的这条殊胜的路是不能被否定的,这条证实法的路是最荣耀的记载。我指的是,在内心深处,留有那个意识不到的私心,对于追求与骨子里那个相信科学、执着自己的私心来说,我做的这些证实法的行为好像是师父说的“......只是一种表面形式,成了人文明的举动.....”。这些私心让证实大法少了更神圣的意义。顿时间我想到,当我已经变的这么不好的时候,是师父一层一层的把我洗净的。

我想起古人那种对神佛的虔诚,对信仰的虔诚。但今日的人们,生长在这个以科学为尊的时代,已经泯灭了那种虔诚的心,也就根本无法体会虔诚的状态了。做什么事情好像都有目地似的,一种功利的态度。若谈起信仰的虔诚,却被取笑成天真、傻呼呼的人。

在无量苍穹里有无量众生,一个生命就像一粒沙一样,非常的微小。一粒子、一粒沙该用什么态度面对造就他们一切的大法呢?应该就是恭敬与虔诚的。这个人都如此了,何况更高层次的生命呢?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体会,是受到层次局限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