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血泪控诉看中共戕害人权

高峰


【正见网2009年03月22日】

二零零九年三月二日至二十七日,联合国第十次人权理事会在瑞士日内瓦举行。“法轮功人权”邀请遭受过中共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在本次会议期间向联合国人权机构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让人们進一步了解迫害的规模与严重性。

在与联合国反任意拘捕委员会主席卡斯翠萝女士的会谈中,法轮功学员刘洪昌陈述了先后被中共非法关押七次,并被非法判刑五年的经历。刘洪昌也向联合国反任意屠杀特派专员助理讲述了与他关押在一个监狱里的两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恶警从三十米高处推下摔死,另外三名法轮功学员被折磨致死,其中一名两侧睾丸被踢碎的惨绝人寰的案例。

法轮功学员陈述遭受的迫害 与会者流泪

法轮功学员王海燕以她被酷刑折磨以至右眼失明的惨痛经历,揭露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镇压。王海燕曾是一名优秀的服装设计师,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她被非法关押六次,非法劳教两年,被抄家两次,亲属被非法勒索钱财两次。

二零零四年六月王海燕被“六一零”警察残暴殴打,并从高处推下,头部右侧先着地,导致右眼及大脑受损,当场昏迷。警察不但不送医,反而将她带至看守所继续迫害。在其双目被打伤失明的情况下,还被非法劳教两年,错过了治疗的时机,左眼失明,右眼坏死萎缩。其后经过炼功左眼回复部分视力。丈夫在承受不住中共的骚扰和恐吓下,被迫离婚。王海燕身边许多法轮功学员都经历了同样惨烈的迫害,其中有两位学员被迫害致死。当王海燕向与会代表们讲述她本人及其同修的经历时,很多人流下了眼泪。

国际人权无疆界主席:“中国人权没有任何改善”

来自比利时的国际人权无疆界主席Fautre谈到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继续,中国人权没有任何改善。他还指出,欧盟与中共的人权对话,没有任何效果。他表示,在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国际人权无疆界曾组织欧洲议会人权委员会的成员去中国考察,其中包括欧洲议员和一些人权非政府组织的成员。“从二零零一年开始,当时中共获得奥运会的主办权,并信誓旦旦的表示,这将是一个展现中国人权得到改善的好机会。非常不幸的是,正是在奥运会开始之前和结束之后,我们做了考察,中国在人权方面没有任何改善”。

中共一向不接受国际社会对其人权状况的批评,认为这是干预内政,甚至措词严厉的警告这些直言批评的国家与独立机构。讽刺而荒谬的是,中共还多次自夸“现在是中国历史上人权状况最好的时期”。几年来中共一直矢口否认对法轮功学员大规模的人权迫害、酷刑折磨,以至虐杀。不少中国大陆民众与海外华人或受蒙骗,或因为长期受党文化毒害而误信中共为镇压法轮功所编造的种种谎言。

联合国人权报告 揭穿中共谎言

弥天的谎言,终究遮不住真相的揭露。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人权监察专员们连续八年在多项报告中指证并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严重的人权迫害,已经戳破中共的造假与构陷。

作为当今世界上最权威的国际人权立法与人权状况监督机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属下的各人权机制(包括职责不同的工作组和特派专员,如“宗教信仰自由”、“针对妇女暴力”与“酷刑问题”特派专员等)每年向与会的三千多名来自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五十三个成员国、一百四十六个观察员国以及众多的非政府组织机构的代表提交年度报告。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经招致了人权监察专员越来越多的谴责。

“酷刑问题”特派专员曼弗雷德.诺瓦克(Manfred Nowak)在二零零六年三月的报告中说,在中国的酷刑案例中,法轮功学员受害者占百分之六十六。这些谴责和报告,直接戳破了中共欺世的谎言。

美国国务院人权报告:中共人权纪录持续恶化

二零零八年九月十九日,美国国务院下属的民主人权暨劳工局公布了该年的《国际宗教自由报告》,这份报告再度对中国缺乏信仰自由表达了关注。报告指出,中共政权继续对宗教团体施压,特别是法轮功学员持续遭到拘捕和监禁,并有因酷刑和虐待致死的案例。从一九九九年以来,中国每年都被列入“特别值得关注的国家”。

美国国务院每年发表一份有关全世界一百九十六个国家人权状况的报告,中国是经常受到批评的国家之一。历年美国国务院公布的《年度各国人权报告》中,多次提及中共的人权纪录持续恶化,包括监视、骚扰、拘禁、以及关押宗教活动人士,包括法轮功学员。该报告直言,“中共践踏人权的行为包括虐待犯人,虐待方式包括法律之外的虐杀、酷刑、刑讯逼供,强迫劳动。”

中国人权的希望在人心觉醒

六十年前,联合国大会通过的“世界人权宣言”郑重宣示:世界上所有国家的男女不分种族区域,都享有各种基本权利和自由,其中包括生命、自由、人身安全、以及言论、结社、集会等自由。然而,中共与江氏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镇压与迫害已经持续九年多了,这场最邪恶、最践踏人权的悲剧至今仍在中国大陆上演着。

有心人不禁担心,在全世界重经济利益而忽视人权的情况下,中国人权的希望在哪里。目前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经超过五千万,五千万中国民众的退党大潮正代表了人心的觉悟与良知的复苏。不久的将来,全世界会看到,绝大多数善良的中国人民勇于和中共邪恶政权划清界线,这不仅仅是中国人权的希望,其道德觉醒也将带领世界找回人真正的本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