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风雨路:中共搬起石头来就会砸自己的脚

周正


【正见网2009年03月04日】

(一)

记得幼时看小人书,李元霸是隋唐第一条好汉,没有人能在他马前走上三个回合,可谓打遍天下无敌手。那么,他的结局如何呢?是在雷雨交加之际行路时,以锤打天,被击毙的。

伴随着人生经历的增长,慢慢的琢磨出一个道理来。当一个人本领强、或很聪明时,往往给自己招来灾祸的不是外在因素,而恰恰是自己的本领或聪明。细想一下周围的人与事,往往是这样。

最近读系列文章《中共迫害法轮功弄巧成拙》,不由得又想到这一点。

(二)

纵观人类文明,在一桩桩重大事件上,有着经验,也有着教训。一朝一代的更迭,历史人物的荣辱和各种学说的兴衰,无不贯穿着一条主线:也就是说,正的、向上的因素在主导着人类文明的奠定、发展与变化。这样,人类的道德得以维持、文化得以流传。东西方社会都是这样。

所以,当有人胡作非为、破坏人应有的道德规范时,其淘汰是必然的――不管能力有多大或有多么聪明。

回顾过去十年里中共对待法轮功,就象是搬起石头要打别人,结果却是砸了自己的脚。

(三)

历史中,有着象唐太宗与魏征、房玄龄等明君良臣的佳话,也有着包公不循私情、为民请命的美谈。也就是说,不管身处什么社会地位,都要尽职:为君者清、作官者廉,谋士多智、武将善战,行医有术、艺者能弹。在悠悠的历史长河中,一代代的流传着、演绎着敬天知命、天人合一的文化。

这些文化的升华,则是明善恶,重德行善,与法轮功所倡导的真善忍不谋而合。

所以,当中共打压法轮功时,也是在向人类文明中正的因素在挑战。所以不管它怎么折腾,其结局都是必然的。

(四)

孔子曾经向老子请教,回来后很长时间没有说话。子贡很奇怪,就问老师是怎么回事。孔子说:“鸟,我知道它能飞;鱼,我知道它能游;兽,我知道它能跑。能跑的,我可以用网去捉它;能游的,我可以用丝线去钓它;能飞的,我可以用箭去射它。至于龙,我不知道它是怎么乘风云上天的。我今天见到老子,他就象龙一样深不可测啊!”

从“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到“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千百年来,人们都在找寻生命的真谛。而真善忍这一准则,给迷失已久的生命带来了希望。

生命的返本归真,是超出人间力量所能左右的。所以中共即使倾尽其谎言与暴力的手段,也无济于事。反倒是自己的每一招、每一势,都在作茧自缚中向灭亡走近了一步。其实这也是符合了善恶必报的天理:当产生恶念要危害他人时,吃苦果的最终还是自己。

(五)

真相的力量是巨大的。不少人从天安门自焚等伪案中,看清了中共的谎言;从其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中,看清了中共的暴力。在这些正邪的对比中,人们也由此了解到法轮功的善。

所以,许多人陆续站出来,以各种方式远离中共或支持法轮功。数千万人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都是明证。

在十年被迫害的风雨中,法轮功走过来了。明白了真相的人们在这个过程中产生了善念,给其生命的永远带来了福报。

对照我们每个人,又在如何摆放自己的位置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