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笔记:莫让旧势力毁掉自己

天真


【正见网2009年02月23日】

十年前就听同修提起过心可(化名),那时候感觉他离自己很远,也只当故事听一听。今天在师尊的安排下见到了他本人。已经不再是当年同修说过的神奇小孩了,成了二十出头的小伙子,性情温和,眉清目秀,流露出一些先天带来的美好特质。

为了一种使命,他和另外几十个神一起投胎世间。其使命实际上并不是师尊的安排,而且,由于正法的需要,预言中的事情有很大改变,所以那使命也没起什么作用。但是他们却毕竟進到迷的人间来了,要想回归天国世界,和其他世人一样,只有一个选择:成为大法弟子,精進实修,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绝没有第二条回天之路。可是,旧势力一直固守它们定下的东西,对心可禁锢不放,不让他成为一个精進的大法弟子。

他几岁的时候天目被打开了,还有一定的功能和神通,能够直接和上界沟通,有时候告诉别人自己看到的法轮和大法弟子身上的神迹,不过并不主动得法,也没有促成家里人得法,只是有时候自己打坐。他对爸妈讲天国世界的景象,告诉他们修炼佛法是人间最幸福的事,机缘难得。他父母当时因为受过邪党无神论的毒害,对孩子的话接受起来有些难度,但这些话和发生在他身上的神奇事倒是对促使他们得法起了正面作用。后来经过同修阿姨不断的弘法,他们一家人得了法。得法之后即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一家人修的很精進,奇怪的是,唯独心可处于带修不修的状态。上学、工作之后就更随波逐流,更是懈怠。

一个拥有神通并且将佛法修炼看作是人间第一幸事的人,得到宇宙大法之后怎么反而不珍惜不精進呢?其实,惰性、贪玩、浊世的诱惑,这些只是这个空间的表面因素,真正的背后因素是另外空间旧势力对他得法设置的阻挠。

旧势力对心可的控制已经就是对他直接的干扰迫害了,它们还对他的家人進行迫害。父母在迫害非常残酷的时候被非法剥夺了工作,遭受邪恶威胁,曾经流离失所两三年时间。当时奶奶和心可一老一小相依为命,生活艰难,还经常受到恶警的侵扰,他幼小的心灵留下很大的创伤。正常的修炼环境失去了,面对猖獗肆虐的邪恶迫害,小心可怎么能够安心修炼啊?

得法以后,心可在另外空间看到更多真实的景象,包括真相大显之时天门打开大法弟子圆满飞升的殊胜壮观场面。按说,当一个修炼人能够看到另外空间的真相的时候,他(她)应该更直观的懂得大法修炼机缘的珍贵,对修炼更有信心,更容易做到精進实修,这也许是很多锁着修的同修的看法,事实上也应该如此。师尊将大法弟子圆满飞升的情景展现给他主要就是鼓励点化他要精進,可是他一直就没能精進的起来,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救人一直到现在都很少做,有时候提醒家里人发正念,可是自己却不发,好象与他无关。偶尔得到师尊点化之后说:我得学法炼功了。话是说过了,可不怎么见行动。心可的父母、奶奶都很为他着急,几乎每天发正念的时候都加上一念,清理控制他的旧势力因素。

由于总是不精進,心可的天目和神通已经全部都闭锁住了,而且连自己有功能的时候的很多记忆也渐渐的被封存,但有时仍然在梦中得到师父的点化。后来有一次他在梦中见到师尊,师尊告诉他:他的本体已经不能带走了,只能由师父给他另外演化一个身体。

令人痛惜!有相似经历和状态的同修,一直精進不起来的同修,快点警醒!不管你来自什么层次,不管你最初下世的具体使命是什么,也不管你是开着修还是锁着修,法的标准是一样的啊。能够在师尊正法时期成为大法弟子,已经是整个宇宙当中最幸运的生命了,为什么不珍惜这唯一的机缘呢?是啊,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全宇宙最幸运最神圣的生命,可是必须按照师尊的要求,在法中精進,做好三件事,才能够最终成就这样的生命。否则那就是在走旧势力安排的路。旧势力决不希望我们修成,而是要恶毒的毁掉我们。我们如果沿着它们定好的路走下去,那后果只能是毁灭,所以千万不要被它们牵着走!

有一次心可的妈妈劝他说:你想想,要是你修不好,最后我们都回去了,这儿留下你一个人,你怎么过啊?心可半清醒半迷糊的说:“你们都走吧,我一个人也能过。”真是有点让人意外,但是就他的状态而言,其实他这话也在意料之中。他不知道如果修不成留在人世对于一个生命来说有多么可怕。当然,在世间轮回看上去好象并不是毁灭,然而,一个神下到三界回归不了天国,在神的眼里那不等同于毁灭吗?再怎么“能过”,那也是人的生活,不是神的,有什么意义?

旧势力已经被清除了,可是它们留下的邪恶机制还在不同的间隔中对大法犯罪。它们抓住有的同修不放,阻碍他们明白的一面发挥作用,干扰他们精進。同修,你要知道,大法修的是我们的主意识,只有你自己的主意识做出选择、真正起了作用,师父才能够为你改变一切。否则,要是你的主意识犯糊涂,你自己的愿望出不来,那谁都很难帮你。

“你们也不承认它,堂堂正正的做好,否定它,正念足一些。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所以,如果发现自己长时间不能精進,千万不要再这样下去了,非常危险!建议你向师尊郑重发愿: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干扰,只走师尊安排的路,精進实修。然后真正发自内心的多学法,努力做好三件事,或许情况很快就会改变。关键就在于你自己的愿望和选择。

我和同修阿姨一起劝心可向师尊发愿,摆脱旧势力的枷锁,每天下班后和家里人一起集体学法、炼功、发正念,做个精進的大法弟子,最后圆满回归,对的起自己、自己世界里的众生和师尊的慈悲救度。他静静的听着,点头答应,可我还是感受到了要使他彻底改变所面临的难度。看着他仍然非常稚气的脸庞,我心情沉重,几乎忍不住落泪。

时间已经很有限了,快点奋起直追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