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治之症 不治而愈(新加入录音)

宋晨光


【正见网2009年02月13日】

肾衰,尿毒症都是不治之症。西医认为,肾脏是由肾单位、肾小球等组成。肾小球内的毛细血管球是由皮内细胞、肾小球基膜以及上皮细胞足突组成,其每一层都有非常微小的孔隙,三者组成滤过膜,所以肾小球具有排泄代谢废物、调解体液平衡的功能。

肾衰,尿毒症多是因为肾小球发炎、硬化、坏死,导致过滤功能丧失而造成的。一旦進入肾衰晚期,西医就只能依靠血液透析、腹膜透析、结肠透析或肾移植来维持生命。但是这些治疗,费用昂贵,一般人是负担不起的,而且肾移植还会发生排异反应。中医在治疗肾衰、尿毒症,虽然有许多方法,但也必须早发现,早治疗,对于晚期肾衰,尿毒症,中医也没什么好办法。

曾从明慧网看到几篇文章,有几个肾衰、尿毒症患者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经人介绍修炼法轮功后,他们的病就不治而愈了。法轮功不是治病的功法,为何会有如此超常的疗效?这是中西医都无法解释的,因为它超出了医学的范畴。

西医学认为,肾小球是不能再生的,一旦肾衰,剩下的健全的肾小球,就要超负荷的负担身体排泄代谢废物、调解体液平衡的重任,这就会使肾衰進一步恶化。

但是,肾衰患者修炼修炼法轮功后,不治之症为何不治而愈?西医有西医的理论,中医有中医的认识,宗教有宗教的说法。要想知道法轮大法的法理,就只有静下心来去读一读《转法轮》。

《转法轮》第一讲,“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中,大法师父讲:“我这里不讲治病,我们也不治病。但是真正修炼的人,你带着有病的身体,你是修炼不了的。我要给你净化身体。净化身体只局限在真正来学功的人,真正来学法的人。”

佛法无边,对现代科学来说不可能的事,而对大法来说,则是瞬间就可能改变的事。法轮功修炼者身上发生的无数的神奇事迹就是最好的证明,否则,怎么会有那么多人修炼法轮功呢?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