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递善 福音遍全球

金中钢


【正见网2009年02月11日】

神韵晚会是完美的艺术和艺术境界的展现。他让我们找到了真正正宗的传统文化与民族气节,同时给我们的艺术、生活和人生予以善的指引。晚会不仅极具绚丽、高雅的艺术美感;更是一场净化身心的盛宴。

近年来,神韵所表演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我都会恭敬仔细的看上几十遍。同时深切期待着“神韵艺术团”又一年度所要上演的新节目。每一个节目都是出奇的完美与感人――这也是所有观后者的感叹。短瞬之间,尽善尽美的神韵艺术团全球盛大巡演越演越烈,受到各界人士的赞誉,佳评如潮。

仅举两例:

有一个节目《济公抢亲》:济公云游四海,济世救人。一次他看到一村庄有灭顶之灾,正逢有人娶亲。便急忙告知门口丫鬟,却遭嘲笑驱撵。家丁们亦将济公赶了出来,新娘闻声出门制止,教导下人要礼貌待客,并尊敬的给济公了一碗饭。新娘出此善念,济公不住的点了点头,灵机一动,抢走新娘,惹得一村人追出。随后山石崩塌,房屋倾覆,人们才意识到济公抢亲的苦衷,纷纷跪谢。济公点头并示意村人请起。体现了佛法的慈悲。随后又摇头驾云而去。也许是在为人而忧,如若此后的人再失去像新娘一样仅存的善念,恐日后更难点悟与救度了。

《美展奇缘》节目讲述:一个摔坏了手臂的年轻人观看了“真善忍”美展,被深深的感动后想要学习法轮功功法。他尝试着做法轮功功法的动作,可是他的手臂因疼痛抬不起来。这时神看到了他想要修炼的诚心,下世点化并教与他动作。同时展现了佛法的神圣、慈悲与玄妙。年轻人甚是惊喜,随即认真的学习着法轮大法的动作,不知不觉中发现受伤的胳膊不治而愈了。更重要的是由此悟得了人生的真谛,结下了一段佛缘。

这说明观念的改变就可以使身体发生改变,现实生活中也确实有很多人通过学炼法轮大法,身体得到了康复。不仅如此,据报道,一些观看神韵晚会的人很多病态症状都消失了。不愧说,神韵晚会处处透着一种纯正慈悲的吸引力啊。他告诉我们当人有了善念,才会有福报!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70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