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首尔压轴场大爆满 中共谎言溃败



【正见网2009年02月09日】

2009年2月8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首尔的最后一场压轴演出出现了爆满的场面,这标志着演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神韵艺术团自1月30日在大邱开演后共進行了11场的演出,在韩国引起了轰动。神韵世界顶级的艺术呈现,受到了艺术界与文化界精英的推崇与盛赞,更让大陆华人不惧中共的威胁,群涌压轴场为神韵叫好。

观众热烈掌声,谢幕达五次,长达十分钟之久

由于中共干扰和胁迫,剧院在开演前一天才最终确认。在宣传时间非常有限的情况下,在全球经济一片萧条中,神韵在韩国的演出创造了不可能的奇迹。剧院方面私下都表示,实在太不可思议了。神韵在首尔的压轴演出再次引起轰动,包括娱乐界、艺术界、文化界知名人士在内的观众深深的被神韵的精彩呈现所感动。终场演员谢幕时,观众热情达到了最高点。大幕在热烈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中开启达五次之多,时间近十分钟。最后观众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剧院,神韵与韩国民众相约明年再见。

神洲子民觉醒 中共谎言溃败

神韵艺术团来韩巡演前,中共不断以经济利益为诱饵,以政治胁迫为手段,向大邱与首尔和神韵艺术团已经签约的剧院施压。大邱民众肝胆忠义的刚毅个性顶住了中共的压力,神韵演出在大邱如期开演。

在首尔场地,中共大使馆对签约剧场“宇宙艺术中心”施加压力,说如果不解约就不给他们发放中国签证,还威胁投资中国的巨额生意可能受到影响。2月3日法院判决主办方胜诉,中共威胁再次失败,2月4日首尔首演轰动。

中共干扰剧院不成后,就在演出开演期间,继续在华人区散布谣言:“中国人去看神韵要罚钱。”一位七十多岁的在韩的大陆老伯不平的问了售票人员后,才得知受了中共的欺骗,他生气的说:“我今年已经七十几岁了,啥事都经历过了,我不怕,我就是要看。”

中共几十年对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破坏,几乎断了中华民族的根;但中华古文化的传承血脉就流淌在中国人的血液中。当中国人在韩国看到神韵所演绎的纯正的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后,就像在黑暗中找到光明一般,彻底明了了真相。

不相信的事相信了 不理解的事理解了

大陆观光客王真(化名)看了神韵后,感慨的说:“我看到了中国人的希望,也许还有很多人被中共迷惑住,但是有更多的人看清了共产党邪恶,认识并站在真理正义这一方面。”

就是这样的觉醒,让原本还是偷偷的不敢张扬,三三两两前来躲在剧院最偏僻角落落泪观赏的大陆华人,在神韵首尔最后一场的演出,成群结伴前来观赏,并主动接受记者采访,抒发着观看神韵后的感想。

即使为了大陆家人的安全不敢接受采访的,也不再惧怕中共的监视,光明正大走進剧院看神韵,可见中共已经失却人心,末路途穷。

来韩两年的王女士首尔首演时看完后表示:“原本以为不怎样,看完后太感动了,我要叫我认识的朋友全部都来看。”

来韩三年的喻老伯说:“看完演出,我特激动,眼睛眨都不敢眨一下,就怕漏掉任何一个细节。心情特舒畅,非常平和与宁静,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从大陆黑龙江来到韩国还不足一个月的朝鲜族朱氏姊妹,观看了这场演出。两人深深地被演出所感染,内心十分激动,情绪随着剧情的变化起伏着,时而悲伤落泪,时而莞尔欢笑,低声交耳。

看到《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剧目中,无辜的家庭惨遭中共迫害,令人心痛,禁不住流下了泪水。她们说:“这种事情就活生生的发生在我们居住的村子,剧中演的很真实。”但当画面出现神佛从天而降,被迫害致死父亲随神佛升天成就了果位时,姊妹俩开心的笑了。

近年来在韩国做承包工程工作的中国民众金先生,看完演出后激动的说:“神韵改变了我的人生观。”“这场演出实在是太让人感动了,太美了,每个节目都好。天幕的背景也好,服装也漂亮。怎么说呢?太震撼心灵了。过去我不相信的事,今天都感受到了,对我来说感受太深了,过去谁说有神的存在,我根本都不相信,今天我的观念完全变了,演出太激动人心了。真的……我是发自内心说的。”

两年前嫁到韩国的王丽看完演出后赞美道:“节目非常出色,而且内涵很深,以前不理解的东西通过看神韵都能深刻地理解了。”

创造不可能的奇迹

虽然受到中共干扰,剧院在开演前一天才确定,在宣传时间非常有限的情况下,却在韩国的艺术演出中,创造了不可能的奇迹。神韵在首尔的演出引起了相当大的轰动,娱乐界、艺术界、文化界知名人士深深的被神韵精彩的呈现所感动。

韩国电影演员协会会长尹良夏说:“了不起的作品。”在《大长今》中成功的扮演郑尚宫一角的韩国著名影星吕韵季说,神韵的演出,不单是用眼睛看看就够了,而是要留在脑海中,留在记忆深处,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知名政漫画家、音评家、舞评家、舞蹈家、演员等等看完神韵都被感动,有些知名人士表示,神韵是他们这辈子唯一连看两场的表演。“完美无瑕、无可挑剔、太美好了,可说是一部宏伟的巨作!”是他们一致的心声。

压轴场再度吸引诸多文艺界人士前来观赏。票务人员表示,平常死角不卖的票,今天都拿出来卖了,可说是大爆满。

韩国著名男中音歌唱家辛圭坤

韩国著名男中音歌唱家辛圭坤是与夫人和两个孩子再度前来观看神韵演出的。他说:“我体会到只有神韵才揭示了人性和人生的意义,别的演出跟神韵是无法相比的。神韵演出的背景画面显示了生命的高贵。”

“这台演出音乐人、舞蹈家、演员、社会人生导师和宗教界领袖都应该来看。当今社会人们陷入物质欲,社会上不干净的腐败现象也很严重。要是大家来观看神韵演出的话,社会就会变的光明,道德也会得到提升。”

影坛新秀李娜京

影坛新秀李娜京观赏完后表示,“最美的是少数民族在大山深处舞蹈的那个节目(《云罗仙韵》),如果我也是舞蹈演员的话,真想上台与她们一起跳舞,舞蹈演员穿的那种漂亮的裙子,我也真的想穿穿。演出非常的好,还有舞蹈演员在舞台上的表演非常投入,更加体现了他们全面、非凡的表演技能。”

佛教美术专家神龙

佛教美术专家神龙说:“看了演出所要表达的讯息,知道人要怎么活下去。所采用的色彩非常好,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来。”

“还有最后一个节目《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佛展现出来的场面,整个节目排列的天衣无缝,很想知道是怎么设计出来的,人们观看了之后完全会被倾倒的。神韵告诉人们道德的价值,因为现在人只认钱,为了挣钱,眼都红了。”

神韵国际艺术团离开韩国后,前往日本,将在东京、名古屋、广岛、大阪巡回演出。

日本东京 2月11日 下午1:00 晚6:00 购票电话:03-6380-6131 

日本名古屋 2月13日 晚7:00 购票电话:050-3768-3878

日本广岛 2月15日 下午1:00、晚6:00 购票电话: 0120-3215-93(广岛) 0120-1515-43(东广岛)

日本大阪 2月18日 下午2:00、晚7:00  购票电话:06-6353-828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