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家故事:康居通信佛法,数次免灾得救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09年01月27日】

真正信仰佛法的善良人是一定会有高级生命加以保护的。下面我讲的就是这样一个信佛法数次免灾的例子。在唐朝时有位剌史名叫康居通,他是佛教的居士,真诚信奉佛教中的佛法,多年供奉佛教中的一位菩萨,并发心画菩萨像。一次菩萨像的线条刚刚勾勒完,还没有敷加色彩时,像就闪耀着光芒,他因而信心更加坚定。

一次,他做了一个梦,梦中他被两个骑马的官兵追逼着,没法逃脱,最后不得不惊恐的站住了脚。这时官兵却突然下马说道:我们弄错了。你是菩萨的施主,纵然有大过失,也不能轻易伤害他。说完,官兵就不见了。康居通醒后,对佛的信仰更虔诚。

唐僖宗广明元年(西元880年),全国瘟疫流行,死者无数。康居通梦见许多青色鬼走过他的门前时说:这家虔诚供奉着菩萨,是菩萨法身住的地方,我们要注意,不可進这家的门。康居通醒后很欢喜,知道自己家中有菩萨保护。结果在这次大瘟疫中,全家没一个染上瘟疫的。

在唐僖宗中和年间,他曾外出远游,在大雪中迷路,情况危急,此时他便念菩萨名号,忽然之间看见一只鹦鹉,在雪上跳着走,他好奇的去追赶,走着走着就寻到了大路。

在唐僖宗光启年间,康居通身患疾病,很痛苦,便虔诚祈求神佛帮助。梦中一位和尚告诉他说:你过去曾杀害青雀,本应要堕地狱受苦还业,现在因你信奉佛教中的佛法,所以恶报减轻,但是过去的罪过还要偿还的,所以得稍受痛苦。等到明后日,你才能到佛国净土。康居通醒来后,欢喜礼拜,病便全愈,果然又过两天,他便念佛号而逝。

人能信仰佛法的确是会得到神灵护佑的,故事中康居通信佛法数次躲过大难、瘟疫的例子就是一个明证。其实,这样的例子不仅古代有,就是现代也绝不少见。最典型的例子,就是目前众多的世人,由于通过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从而能诚心念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么在他们身上就发生了众多的化险为夷,遇难呈祥的神迹。如果广大读者们都希望自己能得到神灵的护佑,走入美好未来的话,那么就请诚心诚意的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