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亵渎佛像险入地狱,幸得菩萨慈悲方还阳(新加入录音)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09年01月22日】

唐朝时在雍州?(hù)县也就是今天的陕西省?县,有位李姓女子,向来信奉佛教中的佛法,持守斋戒,信心非常大。她家中还供奉着一尊开了光的木塑佛教菩萨像。

这位李姓女子虽然信佛,但她家的一位五十余岁的婢女却对主人的信仰非常抵触。一日,她趁李姓女子外出时,便把菩萨像丢到了宅外荒野之中。李姓女子回家后一看菩萨像没了,便非常伤心的哭着去寻找。她在寻找时忽见野外远处有奇异的光芒,走近一看,原来正是菩萨像在放光呢,于是便欢喜的把菩萨像又请回了家中供奉。李姓女子不知丢弃菩萨像之事是那婢女所为,也就没有去追究。可第二天,那婢女忽然就不省人事昏倒了,过了一会儿婢女便苏醒过来,在菩萨像前啼哭忏悔。

李姓女子不知怎么回事,一询问,那婢女便说了事情的经过:她在昏倒时便元神离体了,这时忽然见到有俩个官人骑着马过来,读着官牒说:此婢女亵渎菩萨像,已犯大罪,应当绑缚着去见阎王。随即,她便被绑着去了阎王那里,在阎罗殿里阎王怒责其恶意丢弃菩萨像之罪行,并判决将她打入大地狱里受苦。

这时便有一个僧人来到厅上,阎王一见便下座恭敬迎接。那个僧人说:此人是我佛教居士家的婢女,虽然她向来厌恶我的形像并加以丢弃,但我依然不愿放弃她,依然还是慈悲她,希望阎王你能怜悯她的无知,让她还阳。阎王听后便同意了。这时那婢女才知道此僧人便是菩萨变化显现出的形像,心中便开始忏悔自己往日愚昧无知,所犯下的抵触佛教中的佛法的罪过,并称颂那菩萨的名号。那个菩萨变化显现出的僧人便牵着婢女的手,离开阎罗殿还阳,随即那婢女便苏醒了。

李姓女子听了婢女的一番诉说后,更加虔敬的供奉那尊菩萨像,对佛法的信心也更加坚定了,不久此事传了开来,一县之人,闻之莫不信仰佛教中的佛法。

看了这则故事,我真是感到佛法是极其威严不容亵渎的,那婢女因为亵渎了佛法差一点就下了地狱,幸亏觉者慈悲才捡了一条性命。

我由此又想到了当今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法轮功是真正的佛家上乘修炼功法,是伟大的佛法。然而中共邪党与其当时的魁首江xx出于其邪恶本性与妒嫉的邪念,就是要大逆不道的发动这场迫害。许多人都因为听信了邪党的谎言而对法轮功大加亵渎,而且有的人感觉自己一时没有遭到明显的恶报,就认为没有报应,而更加猖獗的行恶。其实,有的人之所以一时没有大的恶报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因为上天慈悲有好生之德,还没有放弃你,还在不断的给其机会醒悟悔改。所以这些参与迫害的人才能依然活在人间,暂时没有下地狱,但上天不可能永远的给这些人以机会。我在这里奉劝那些依然还在迫害法轮功的人,赶快停止作恶吧,千万不要再迫害法轮功了,不要以为没有报应,其实真的当大恶报降临到你头上时,那你后悔也来不及了,万万不要等到下了地狱才后悔呀,那时什么都迟了。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