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人尽其才,物尽其用的一点想法

韩雨


【正见网2009年01月21日】

前两天和一同修到了外地见到了一名搞技术的同修,很为这位同修的心灵手巧所佩服。同修自己设计的装订机,切纸刀,虽然不是很美观,但却非常的实用!尤其看到同修使用的雕刻机,经过他的手改造后,大大提高了效率,既省工又省力,一天可以刻二千多护身符!而且他用石膏做了模具,一个模具一次可放上二至三百个护身符,一个多小时即可刻好,这一个多小时完全不用人看管,也可以学法,也可以干其它活,真为同修的在法中修出的智慧叹为观止!

美中不足的一点是:这位同修实在是太忙,象这样技术如此好的同修,忙于每个同修都能干得了的具体事务,局限于某一地区实在是太可惜了。我们由此也提一个建议,建议有技术发明的同修在第一时间把发明的新的设备或技术发到明慧网上,在网上推广,另外培训外地的技术骨干,多方位的迅速推广,这样才能物尽其用,人尽其才!

由此看到旧势力和烂鬼,它们对证实法项目的阻挡也是多方位的,它们如果达不到所有的目地,它们就转而求其次,使我们不能物尽其用,人尽其才。

听一同修讲,有一个同修是某地一银行行长,家境很富裕,而且很有文采,文章写的很好,常在我们的网站发表文章,可惜的是他只发挥了他本身才能的一部分。

由此我联想到我们来时的誓愿,也许我们很多同修已记不起我们来时具体的誓愿,可我们明白,我们今生所拥有的特长,才能,正是师父慈悲因我们的每个人不同的誓愿而赐予的啊!如果你家财万贯,那可能是你应该用来救度众生的啊!如果你妙笔生花,是不是师尊赐予你救度众生,灭尽邪恶的神笔法器啊!是不是我们每个同修把自己所有的特长,才能发挥到极致,救度更多的众生,才能兑现我们来时的大愿呢?

时间真的是不等人啊,还有那么多的众生需要我们去救度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