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众议员褒奖并欢迎神韵巡演华府



【正见网2009年01月16日】

神韵艺术团将于2009年2月11日至15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肯尼迪中心歌剧院举行六场演出。演出前夕,美国国会众议员致函褒奖并欢迎神韵艺术团的到来

国会众议员埃利加・卡明斯(Elijah E. Cummings)先生

马里兰州第七选区国会众议员、国会海岸警卫队和海运事务小组委员会主席埃利加・卡明斯(Elijah E. Cummings)先生特别致函褒奖并欢迎神韵艺术团的到来。褒奖信全文如下:

埃利加・卡明斯
马里兰州第七选区国会众议员
众议院交通与基础设施委员会成员
海岸警卫队和海运事务小组委员会主席

2009年1月13日
主办单位新唐人电视台
协办单位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

亲爱的朋友们,

我特此致函欢迎神韵艺术团的到来,欢迎你们来肯尼迪中心歌剧院演出,以庆祝华人新年并发扬中华文化。

我为你们的努力付出鼓掌喝采,通过你们富有创造力的艺术表演,把中华文化的精萃传递给我们。让观众们有机会能够亲眼见证并欣赏神奇的神韵演出,其中包含管弦乐团、主持人的解说、舞蹈编排、服装,以及那些舞蹈家们演绎的中国从古至今的故事。你们以你们的表演丰富着我们的生活。

我很高兴地得知,神韵艺术团积极致力于发扬中国人正面的生活价值观。感谢你们坚持不懈地把艺术成就和自由表达的演出展现给在美国的观众。

我知道你们从2009年2月11日至15日的演出一定会成功,那些如此幸运观赏到这台卓越的艺术创作的观众们将会非常感激你们。

真诚的,

埃利加・卡明斯
国会众议员


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副主席伊莲娜・罗斯-雷亭恩议员

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副主席伊莲娜・罗斯-雷亭恩议员(Ileana Ros-Lehtinen)致信向神韵艺术团的艺术家与表演家们表达问候。

伊莲娜・罗斯-雷亭恩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员( 佛罗里达州第18区)
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副主席

2009年1月6日

新唐人电视台,
华盛顿特区法轮大法学会,
南佛罗里达州法轮大法学会,

亲爱的神韵艺术团2009年晚会的组织者,以及神韵艺术团的艺术家与表演家们: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在你们为庆祝第4707个中国新年而给美国城市带来中国的辉煌的时候,我向你们致以我个人温暖的问候。华盛顿的居民们欢迎这个即将来临的机会,于2月11至15日期间在肯尼迪中心的歌剧厅欣赏中国几乎五千年在文化上的卓越成就。我知道在12月19、20日在佛州南部的布劳沃德表演中心的神韵演出非常令人振奋与感慨。

但是,你们的演出不仅仅是表现中国令人敬佩的古典音乐和舞蹈,你们带给美国观众真善忍的信息,与北京的共产主义统治者们传达的无神论和独裁主义信息构成明显的对比。再多的烟火和炫目的北京奥林匹克也无法隐藏这个压迫自己人民人权的政权的苛刻本质。你们在华盛顿特区,佛罗里达和其它地区的演出让真正的中国文化瑰宝变得有希望。充满慈悲的中国文化,它的光辉将穿透竹幕,带给中国人民新的黎明。

我祝福所有演员与观众们新年健康快乐!中国自由!

诚挚的,

伊莲娜・罗斯-雷亭恩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