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盗窃寺院财物 遭护法神惩戒

大法学员


【正见网2009年01月13日】

唐朝时,有个法名为思礼的出家人。这个思礼他只是在表面上穿上袈裟出了家,实质上却根本就是一个贪财好利的人。在唐高宗咸亨年中,他曾到悟真寺中居住。当时,寺中数十位出家人大多都在精進修炼佛教中的佛法,然而思礼却心怀不轨,趁大家都在修炼的时候于殿内盗窃丝绢财物。

数日后诸位僧人发觉丝绢被盗,又不知是谁干的,所以一些僧人中便有了隔阂,互相之间起了猜疑之心,有的人甚至弄的都无心继续呆在此寺中修炼了。寺中的上座法师见此情况,便对众人说道:此寺灵迹极多,今既有人盗窃丝绢,护法神又岂会不管,三日之内护法神必定显现神迹,使窃贼暴露。僧众听闻此言也就安下心来,相信护法神一定会让恶人曝光,于是便不再互相怀疑,各自安心继续修炼去了。

当日,思礼回其所住房屋睡觉时,就见到有一位白衣神人出现在其面前,随即他就昏迷了。到次日早上诸僧发现思礼不见了,便到其房中访觅。发现房门紧闭打不开,无论怎么喊里面也没人应声。大家一商量决定破门而入。大家一進房,便看到思礼昏倒在床边靠近墙壁一侧的地方,还被一块大石头压着,被盗的丝绢叠放在他身上。大家于是搬开石头,将思礼抬了出来,看到他面色如漆,气息不通。于是众僧便为他忏悔,过了好长一段时间思礼才气息通畅苏醒过来。醒来后,思礼便告诉了大家他遭护法神惩戒的经过,并在众人面前坦白了自己过往的罪恶。当天夜里,思礼便偷偷的跑掉了。

这个思礼他不仅盗窃寺院的丝绢财物,而且还使的一些僧人中出现了矛盾与隔阂,严重干扰了其修炼。他的恶行遭到护法神的惩戒,也真是自作自受啊。

由此我想到:用于传播佛法与挽救众生的钱财,真是绝对不能有任何一分一厘的贪占、偷窃与挪用啊。现在被中共邪党指使的恶人们用各种办法抢掠强占法轮功学员们的财物,还有的妄图在修炼人中制造矛盾,他们真是犯了极大的罪啊;他们只有停止做恶,并尽力弥补过失才有可能免遭神的严厉惩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