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美术设计师:从中学到了大量的中国文化

熊西敏


【正见网2008年12月21日】

12月20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费城美利安剧院(Merriam Theater )上演了第二场演出。精彩的表演令观众赞叹不已。

实用美术设计师Donna Vertolli 和丈夫 Jim Vertolli

实用美术设计师Donna Vertolli 和身为机械师的丈夫 Jim Vertolli 从新泽西赶来观看费城的演出。而且,这是Donna Vertolli 的生日礼物。Donna Vertolli 赞叹演出优雅、富有天赋,敏捷、有思想性,非常美,从中学到了大量的中国文化。演员也非常美。

她表示,他们对中国文化不了解,因此看这场演出非常有意思。我们不知道中国文化,我们需要学习。我们可能没有机会去中国,但这是这个演出让我们能分享中国文化。她说,“当主持人说音乐就是治病的良药,我能明白他们所讲的意思,一方面让人很放松,另一方面又很有活力。我们乐在其中。”

她称赞,“音乐非常美,有古典韵味,很难相信如此丰富多彩的音乐竟然是来自乐池里的那支不算大的交响乐队。尽管我看不见乐队成员,但是他们太棒了。”

Jim说,“演员们看起来非常幸福。我为演出所表现的诚实所感动。这个世界正变得越来越小,我们都是其中的一部分。音乐听起来非常真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