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殃视节目看邪党企图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

新元一家人


【正见网2008年12月07日】

在殃视10台的“走進科学”栏目中,从11月25日至28日的四天里,以《换肾风波》为题,全面展现了一个07年“四人交叉换肾”的曲折而“动人”的报道。

报导说“人体器官移植严禁活体器官买卖……”,这是中共邪党做贼心虚,借此机会极力表白自己如何尊重“人伦道德”和严守“法律”!

报导说,中国是一个器官移植大国,仅次于美国,属于第二。中共邪党在这里偷梁换柱,为解脱自己的罪责埋下了伏笔!它的这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拙劣手法,更加让人看到了它的凶残本质和伪善面孔!!

报导还说,此次“交叉换肾”的报导引起了卫生部的高度重视,并为此派了一个调查组……

报导称,在前几年里,有些医院和不法之徒确实做了一些“活体器官买卖”的有悖“人伦道德”和“法律”的事实……依据卫生部《人体器官移植条例》的规定,对现在的“器官移植”应当慎之又慎。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报导中,中共已经承认在前几年的中国发生过一些“活体器官买卖”,只不过是“医院和不法之徒”干的,而不是中共自己!

我们仍然要问,中共为什么不依法追究那些“医院和不法之徒”呢?为什么不同样派调查组呢!?

我们还要问,是一些什么人能“甘心情愿”的卖掉自己的器官?是生活极困所逼,还是根本就没有自由的集中营囚犯呢?答案只有一个:就是大量被中共邪党非法关押的健康的法轮功青壮年学员,他们已经成为被中共活摘器官、被中共残杀的冤魂!!

中共邪党不要再装了!一个杀人的恶魔怎么能装成一个爱护生命的君子呢!?卫生部的《人体器官移植条例》是06年3月8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移植牟利和焚尸灭迹”的罪恶被曝光后才制定的,只能用来掩人耳目而已!

邪党以为现在摆出伪装了的所谓“人伦道德”和“法律”,设个骗局了事,这可能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