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迫害真相一周回顾(11/21-11/27)



【正见网2008年11月29日】

迫害致死案例

杨家业被广西男子劳教所迫害致死

广西钦州市灵山县大法弟子杨家业,于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八日被广西男子劳教所四大队迫害致死,年仅三十多岁。

当天,杨家业的哥哥和妹妹前往劳教所了解此事,劳教所及邪党政法委有关人员给家属施加压力,在家人未见到杨家业的遗体的情况下,逼迫家属签字同意马上火化。在家属强烈要求下,邪党人员才同意十九日上午见尸体,两天后火化。

大法弟子杨家业因曾患小儿麻痹症,身有残疾;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杨家业因在大街上播放大法音乐,于二零零八年六月三十日再次遭灵山县公安局国安大队长梁永深、教导员方道扬带领恶警闯入家中绑架,第二天就急忙非法劳教二年,被劫持到位于南宁市的第一劳教所。

大法弟子张立田被锦州监狱迫害致死

大法弟子张立田,三十六岁,原籍山东省莱州市,一直在辽宁省朝阳居住,因屡遭迫害最近几年回到原籍居住。张立田家中有多病的老父亲已经七十多岁,十岁的女儿正在上学。

二零零八年四月,张立田在山东原籍被辽宁省锦州市公安局反×教支队和太和分局劫持到锦州,关在第一看守所,他一直绝食反迫害。锦州太和法院今年八月秘密对张立田非法开庭审判,是非法审判在看守所的,被非法判刑五年。后被劫持到锦州监狱二十监区迫害。于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七日被迫害致死,狱方隐瞒事实说张立田死于突发心脏病,其实家人知道张立田身体非常健康,从没有过心脏病。

河南大法弟子王守仁被劳教所迫害致死

河南省荥阳市乔楼镇东郭村大法弟子王守仁,被郑州市白庙劳教所迫害的不能進食、骨瘦如柴、生活不能自理。劳教所为不承担责任,把王守仁送回家中。两个月后,王守仁于二零零八年九月十四日含冤离世。

王守仁,男、现年六十四岁、单身,河南省荥阳市乔楼镇东郭村老官嘴组农民。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为人正直、诚实。在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党开始迫害大法后,他认为按法轮大法“真、善、忍”做一个好人没有错,这是一个天大的冤案,他开始向人们讲真相,发真相资料,让人们明白真相。在二零零零年九月的一天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荥阳市公安局政保科恶警抄家、抢走大法书籍及师尊法像等物,并被绑架至荥阳市外贸公司二楼监视居住数月、后被转至恶党党校洗脑三个月。

二零零二年夏天的一天半夜,王守仁又被邪党人员非法抄家、绑架往洗脑班非法关押两个月。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一日被绑架至荥阳东关拘留所二十多天。

二零零四年,王守仁两次被抓到洗脑班、每次半个月。由于不放弃修炼,于二零零五年被非法劳教一年,在郑州白庙劳教所每天被强迫干十多个小时的奴役活儿。当时(二零零五年)邪党劳教所警察强迫被关押的人加工包装假农药,坑害农民。二零零六年四月份,由恶警吕双福发给每个大法弟子一份写满都是污蔑大法的所谓问答试卷,大法弟子王守仁因不配合,被恶警吕双福叫到值班室,用脚猛踢他的小腿,踢的小腿鲜血直流,还不罢休,又把他推翻在地用脚往他的身上乱跺。

从劳教所遭受迫害回家后,王守仁仍坚持对大法“真、善、忍”的信仰。在二零零七年五月再次被荥阳市国保大队绑架至郑州市白庙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在白庙劳教所三大队,中共邪恶之徒强制大法弟子進行每日长十八个小时的奴工劳动(二零零八年新年前)、后改至十五个小时左右。白庙劳教所管教科恶警亲自监督、不得提前收工。

长期奴工劳动,王守仁被迫害的不能進食、经常吐痰、生活不能自理。劳教所为不承担责任,把王守仁送回家中。两个月后,王守仁于九月十四日下午八点二十分含冤离世。

辽宁恶警逼死民妇、绑架其夫 孩子无人抚养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晚上到第二天一大早,辽宁省邪党流氓集团为所谓的“平安奥运”,在本溪市公安局不法人员策划的统一行动中非法抓捕四十多名大法弟子,其中有年过七旬的老人,在家抚养孩子的妇女。这次非法抓捕和抄家,恶党人员没有出示任何手续和证件,有的撬门、砸门、有的从窗户跳進去,不但抓人,还抢劫私人财物。

当天深更半夜,本溪市明山区派出所警察闯到大法弟子熊安明、张玉兰家,砸门、撬门,夫妻被逼迫无奈从三楼跳下,造成张玉兰腰部受伤骨折住進医院。不法警察把熊安明绑架到明山派出所刑讯逼供,并非法抄家,抢走大量钱及私人物品。

因无钱医治,张玉兰被保外就医,警察还到家里骚扰,本溪法院、检察院、明山分局、明山派出所声称要继续追究张玉兰法律责任,准备再一次非法抓捕。张玉兰为躲避警察骚扰与迫害,带着两个未成年的孩子流离失所,十一月十五日在极度伤痛折磨中含冤离世。两个孩子小的只有七岁,无人抚养。

熊安明被非法关押,面临非法判刑。十一月十七日,熊安明父亲带着两个孙子到本溪市明山区法院去要人,法院只允许在两名警察监视下同熊安明到殡仪馆看妻子一眼,整个过程多说十分钟,又把熊安明带走。

恶党警察多次到熊安明父亲家里骚扰,熊安明母亲因受惊吓与过度思念儿子病倒在床,父亲也无能为力,家里无钱办理丧事,张玉兰尸体还在殡仪馆里。

江苏睢宁县法轮功学员吴迪死于迫害

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法轮功学员吴迪于2008年11月11日死亡。吴迪生前曾多次遭恶党野蛮迫害,被南京女子监狱恶警迫害的精神失常。吴迪的死和恶党的迫害是分不开的。

吴迪于11月10日夜23时左右,在家人不知道的情况下无故失踪,于11月11日中午在县城中心区城河内发现了她的尸体,悲痛的家人因她以前有过精神障碍(是被邪恶迫害造成的),在未确认死因的情况下,于12日上午匆匆在县城殡仪馆火化。

吴迪(女),40多岁,原睢宁农机公司职工,大约于一九九六年前后,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发生巨大变化,一九九九年邪恶迫害开始后,只因進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先后被北京看守所、徐州驻京办、睢宁公安局、派出所、看守所、江苏句东女子劳教所等邪党单位迫害,精神、肉体受到很大创伤,被单位开除、被逼迫离婚、与女儿分开。于2002年为了揭露恶党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再遭绑架、判刑,被非法送南京女子监狱关押(明慧网数月前,在一位同修揭露南京女子监狱对大法弟子迫害的文章中曾提到:吴迪被监狱恶警迫害的精神失常)。在去年获释后,又被睢宁610头目杨书广、国保头子李军等恶人多次骚扰、跟踪、恐吓。

不论吴迪死因为何,那些曾经参与迫害吴迪的一切邪恶单位及恶警、恶人都罪责难逃,我们呼吁一切国际正义力量与正义之士为这个被中共黑暗所淹没的孤苦女子与家人伸冤。

兰州市法轮功学员毛亚萍被迫害致死

甘肃省兰州市法轮功学员毛亚萍被所谓的“兰州市法制培训学校”严重摧残,于二零零七年十月二日含冤离世。

毛亚萍,女,1962年出生,兰州电机厂职工。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发生后,去北京上访遭非法关押。之后于二零零一年一月,在单位被非法绑架,送兰州市七里河区韩家河戒毒所迫害。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在单位再次被非法绑架,送往臭名昭著的兰州市龚家湾洗脑班(所谓的“兰州市法制培训学校”)。2003年7月20日,洗脑班撕下伪善的面纱,开始对法轮功学员進行残酷的体罚折磨。

恶徒们为了达到强制转化洗脑的目地,把毛亚萍等法轮功学员吊铐了十多天,还把她在警备室关了一个多月,身心受到严重摧残。

最后造成肾衰竭,于二零零七年十月二日,在甘肃省天水市的家乡去世。

河北衡水市大法弟子孙素梅被迫害离世

河北衡水市大法弟子孙素梅2008年6月30日被衡水市开发区恶警绑架到市看守所,家人被勒索一万五千元后,于9月中旬回家,10月23日又被衡水市开发区恶警传唤去公安局。因中共警察的非法关押、骚扰、恐吓,孙素梅于2008年11月6日含冤离开了人世。

2008年6月30日上午,大法弟子张秀玲因向世人讲真相,被衡水市开发区公安恶警非法抓捕,下午5点多恶警闯進其家中進行了非法抄家,当时其邻居孙素梅出于关心去看看,恶警问她是不是炼法轮功的,并对孙素梅進行了非法抄家,抄出大法书等,并将孙素梅绑架、勒索家人。10月23日恶警又传唤张秀玲和孙素梅。

李军峡被迫害致死的真相

李军峡,女,1964年出生,大学本科毕业,曾是湖北省武汉市工商银行堤角分理处一名会计。死前居住在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鲁磨路武汉仪表厂内(中国地质大学旁)。

修炼法轮大法以前,李军峡身体一直不好,94年经人介绍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迅速恢复健康,也将多年的坏脾气改好了。银行的同事都认为她业务能力强;思维清晰、敏捷;对工作兢兢业业、认真负责。有一次银行配电房电路着火,整个配电房烟雾弥漫,同事们全都在外观望不敢進去,她不顾自己的个人安危将火扑灭,避免了一场火灾,否则银行将遭受严重损失。同事们一致公认她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变化巨大。

99年7月20日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大法,李军峡因坚持信仰,被武汉市公安局一处非法关押在武汉市公安局疗养院内(武汉市第二看守所旁),理由为“监视居住”,于2000年1月17日解除。李军峡为了同事的利益着想,不计个人得失,毅然辞掉令人羡慕的银行工作。

2000年11月与学员一起交流,被非法拘留。因仍然坚持修炼,被非法劳教一年半。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何湾劳教所八大队。后提前得以释放。

2001年9月11日,李军峡去看望刚被释放回家的大法弟子,在亚贸广场附近遭非法逮捕,又被非法劳教一年半,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七处一所女子看守所内。

2003年7月15日,李军峡回河南老家探亲讲真相,被河南渑池县610组织和渑池县公安局内邪恶之徒绑架。又被非法抓捕并关押于武汉市第一看守所,一个月后又转到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继续迫害。这次被强制妥协后,李英杰等人还邪恶的要办她的“走读洗脑班”,并要她参与转化其他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李军峡因不愿助恶为虐、不愿违背自己的良心,被迫流离失所。为避免再遭迫害,并将汉口的住房卖掉。

2005年她流落到福建省厦门市的一家茶馆打零工来维持生活。

2006年12月底,她购买去北京的火车票,只因使用的100元人民币上写有真相的标语,武汉市江岸区“610”又再次将她从厦门绑架回武汉,再次非法关押在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 就在谌家矶洗脑班上,她四肢分开被铐在床上长达十多天,铐子都深深的扎進肉里,骨头都露出来了。两脚脖子上的肉都是黑的(死前脚上镣铐留下的黑色的伤痕仍历历在目)。在四肢无法活动的情况下李军峡口渴要喝水,“陪教”竟然拿起的小便盆给她灌尿喝。李军峡最后被迫害的精神失常,经常把自己脱得一丝不挂的在地上打滚,但李英杰、龚良汉等人仍不罢休。2007年5月李军峡才被释放回家。

2008年7月5日李军峡在武汉市武昌区胭脂路武警医院发放真相光盘时,被医院不明真相的保安举报,后被粮道街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在二子沟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半个月,2008年7月20日,李军峡的表妹从福建赶回来到看守所接她回家,刚上车就被几个便衣警察拉到一旁早已等待在那的警车,被非法劫持到武昌杨园洗脑班。其精神再度失常。其母因女儿被抓,因此深受打击,住進了医院里,医院两次下达病危通知书,但邪恶仍不放人直到“奥运”结束之后的8月26日才将她释放回家。回家后的李军峡时而清醒,时而说些莫名其妙的话。

2008年11月7日天亮后的不久,李军峡被人发现躺在自家楼下一楼的水泥地上(她们家住在四楼),此时李军峡还有呼吸,身上也不见摔伤的痕迹,叫来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但最终还是不幸离开了人世。

2008年11月9日,李军峡在殡仪馆火化,邪党十分紧张和害怕,在殡仪馆周围布满了便衣和特务。

李军峡自被邪党迫害以来失去了固定的工作,她两次被非法劳教,时间长达两年半之久;她多次被拘留;三次被非法送往洗脑班被迫害,常常流离失所,生活无着落,打零工艰难为生。一生未婚,一个聪明,漂亮,非常有才华的大学毕业生,就这样被邪恶的中共迫害的精神失常,最后失去了生命。李军峡去世的当天武汉下着大雨,草木为之含悲,天地为之落泪。

严重迫害案例

浙江富阳市九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重刑

浙江省富阳市“六一零、公安局”多次非法关押、绑架大法弟子,疯狂的非法抄大法弟子的家,扰乱了大法弟子与家人的生活。在2008年11月初,富阳市邪党恶人非法操控法院重判9名大法弟子。

金美华现已被富阳市恶人关押在富阳市看守所已经有一年多,被非法判5年。11月19日,邪党人员再次欺骗大法弟子,非法开庭,对金美华在5年的非法判刑的基础上又加刑10年。

黄梅蓉,一个77岁的老太太,被非法判刑8年。

戴洪墙,被非法判刑8年,在此已经被富阳市恶人迫害有一年多。他没有父母,富阳市恶人连大法弟子送给他的钱和衣物都不给他。

孙香莲,一个70岁的老人,被非法判刑5年。她从小吃苦,受义父的虐待,因为法轮功使她的身心得到了升华,放弃了心中的仇恨,她用自己省吃俭用的钱救度着各阶层的人,使人明白了真相,可邪恶的共产党却无数次的对她進行迫害,非法抄家。

龚桂珠、老宣(74岁),他们两夫妻在99年的7月20日后,为了说句公道话,而被非法劳教三年,后由于病重被所外就医,在这期间,遭到富阳市邪党恶人无数次的非法抄家、拘留,2008年的11月19日,老宣被非法判刑10年6个月,龚桂朱被非法判刑6年。

傅晓明,99年7月20以后,为了使政府明白真相、上北京说明事实真相,希望能够还我们师父和大法的清白,却被非法关押、迫害、劳教三年。回家后,遭到恶人四处监视、跟踪,她的生活从来没有安宁过。在2008年的11月19日被非法判刑5年。

徐祥荣,被非法判刑5年。

孙桂芳,一直的坚信大法和师父,在99年的7月20后,她为了让政府明白法轮功的事实真相,说明真相,被非法关押、進洗脑班、非法抄家。邪党恶人的无端骚扰,使她的丈夫精神失常病、时不时的发病。孙桂芳在2008年的11月19日又被非法的判刑4年,家中只剩病重的丈夫,无人照顾。

以上这些被迫害的大法弟子目前下落不明。请海内外大法弟子为他们多发正念,让他们早日闯出魔窝。

湖北大法弟子宋畅被邪党人员绑架强迫堕胎

湖北法轮功女学员宋畅,随丈夫在广东打工,2008年7月17日被广东邪党人员伙同湖北恶警劫持回沙市、被强行堕胎,关入沙市看守所,身体极度虚弱。

宋畅是荆州市沙市区大法弟子,2008年随丈夫熊志国去广东省顺德市打工。七月四日顺德市公安局以查暂住人口为名,敲开了熊志国、宋畅居住的房门。他们進来后,发现宋畅在刻碟,审问了几句,就无理将宋畅、熊志国抓走。第二天他们发现宋畅已有三个月的身孕,就通知她姑姐交五千元钱把宋畅接回。

尔后,宋畅连续几天到公安局要求放出她丈夫熊志国,公安局不仅不放熊志国,反而伙同沙市公安分局到广东顺德非法抓捕宋畅。当时他们骗宋畅说:“明天你来公安局接人,我们明天放人。”

第二天宋畅一到公安局,就被沙市公安局一科恶警李正刚等人绑架。劫持回沙市后,沙市公安分局将宋畅非法押到市妇幼保健站,惨无人道的强行堕胎。刚满二十天,在其家人的陪护下,邪党人员强行把宋畅关進了沙市看守所。

在看守所里,伙食极差。加上产后体质虚弱,导致宋畅发高烧。就是这样他们仍不放人,而且不让家人探视。

至今,宋畅仍被非法关押在沙市看守所遭受迫害,其家人悲愤不已。

大法弟子李天民、王孝深等被潍坊市奎文区伪法院非法判刑

潍坊市奎文区法院以(2008)奎刑初字131号非法判处大法弟子李天民有期徒刑9年、王孝深5年、李锦中4年、高吉龙3年。在法庭上他们的状态都挺好,都做了抵制邪恶的无罪辩护,特别李天民心态平静,讲真相,批驳与否定了法院作出的非法判决和以法轮功为×教的非法认定。现已被送往潍北监狱。请全体潍坊大法弟子不停止为他们发正念,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和邪恶迫害。

王三英被非法开庭 四十亲友要求无罪释放

2008年10月31日,石家庄市新华区法院对王三英的案件非法开庭审理,两位律师依据宪法为王三英做了无罪辩护;公诉人和法官最后也无异议。王三英亲友20余人出庭旁听,对这件事有非常清晰的认识:王三英并没有做任何坏事,而且修炼法轮功是宪法赋予公民的信仰自由权利,不违法,更不犯罪。目前王三英仍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王三英亲友近40人联合签名要求新华区法院无罪释放王三英:我们相信法律是公正的,我们的亲人(朋友)王三英是无罪的。在事实和法律公正面前,要求法院给我们一个令人信服的结果,释放王三英回家和亲人团聚!

西藏赵隆志、罗娜夫妇被判十四年 勒索数万元

赵隆志、罗娜夫妇二人,原西藏纳金电厂职工,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在2006年10月12日被中共邪党非法判刑十四年,家中数万元存款被抢劫。他们的孩子赵乐缘现在才五岁多。 赵隆志、罗娜夫妇被非法关押后,邪党恶人一直不让任何人与其见面,近期才得知,他们二人多年省吃俭用的4、5万元存款(有4张银行卡),也被公安部门非法抄走。由于父母年迈,孩子年幼,所以想把这笔钱取出支撑生活。但其亲属多次追索,一直没有结果,公安、检察、法院等部门互相推诿。 在颇费一番周折之后,其亲属在当地高院查到一张没收清单,上有三张银行卡,已少了一张。后高院又把此事推到中院,到中院查问时,却只有一张银行卡了。而且直到今日拒不归还。 赵隆志、罗娜夫妇二人,均为33岁,汉族人,西藏纳金电厂职工,因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到北京上访,于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劳教二年,在拉萨劳教所遭受迫害。后来被拉萨纳金电厂接回严加监视,非法剥夺休假权利。因罗娜怀孕要回内地生孩子,在二零零三年才被批准休假,回老家探望父母。 二零零六年大年初三,当地公安和“六一零”不法人员因怀疑他们夫妇发放真相资料,又非法抄家,把他们绑架劫持,一直不让亲属探望,于二零零六年十月非法判刑十四年。 现在,赵隆志被非法关押在西藏拉萨市曲水县监狱,罗娜被非法关押在西藏拉萨市自治区监狱(俗称一监狱),长期从事繁重的奴工劳役。

山东巨野县大法弟子宁知群被秘密判刑七年

山东巨野县大法弟子宁知群,田庄镇中学教师,今年四十八岁,被当地恶警绑架一年多后,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四日被非法判刑七年。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三日晚八点,宁知群在家中被巨野县国保大队恶警庞鑫、杨友兰、孙红军、田庄镇派出所李晓虎绑架。三天后恶警又绑架了他的妻子,在向其家人勒索了三千元钱后放回。但一年多一直不放宁知群。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七日,恶警突然通知宁知群家人,称已于十一月四日偷偷对宁知群非法判刑七年,要在十一月十八日劫持到泰安监狱。

大法弟子宁知群修炼法轮大法十二年,按照师父讲的“真、善、忍”做好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努力提高讲课水平,对学生关心,对同事帮助,在学校多次被评为先進工作者。 宁知群十七岁时,父亲去世,他有一个残废的哥哥和一个年幼的弟弟,宁知群不仅悉心照顾八十多岁的老母亲和身体不便的哥哥,还为弟弟盖房、娶妻。宁知群不但是村里有名的孝子,而且对邻居非常真诚,谁家有难事真心帮忙。他自己得法后受益,热心向亲朋好友左邻右舍洪扬大法,大法蒙难后向群众讲大法受迫害的真相,身边的亲人、同事、学生有许多人明白真相并受益。 宁知群被绑架后,亲人邻居纷纷登门关心探望,都在说“这么好的人也要進监狱,这到底是啥世道”,村干部对家人说,如果能要回来。


内蒙古大法弟子包斯琴高娃被劳教所非法加期一年半

包斯琴高娃,女,31岁,原黑龙江大学物理系高材生。高娃在修炼前是个体弱多病的女孩,修炼后身心得到健康。邪党迫害大法后,高娃成了保康公安局重点迫害的对象。九年中,时时受到恶警宋守安、白玉华、肖钟、殷维、于庆林、何巴根那等人的迫害。在这九年的时间里,高娃曾四次被绑架,两次被非法劳教。

1999年,包斯琴高娃上北京证实法,被学校非法开除。2004年高娃被非法劳教十个月。2005年11月5日,高娃被迫流离失所。2007年6月4日,再次被非法绑架,再次被劫持到内蒙古扎赉特旗图牧吉女子劳教所迫害。
在两次非法劳教期间,高娃都遭恶警酷刑折磨、强行洗脑、关小号、不许睡觉等邪恶的迫害。导致高娃心脏病复发,现在不能干体力活。

2008年11月4日是高娃被非法劳教的所谓解教日期。可是通辽市及保康公安局不许放人,非法给高娃加劳教期一年半。高娃的父母好不容易盼了三年,却等到了加期通知单。

请看到此消息的海内外同修,发出强大的正念:解体图牧吉劳教所的一切邪恶安排,加持高娃同修正念正行,闯出黑窝。

九江市大法弟子黎桂花九年来被迫害经历

江西省九江市大法弟子黎桂花老人年过六旬,却因为修炼法轮功,自从99年7月20日以来,遭受了常人无法想象的迫害,多次遭六一零恶徒绑架、非法关押、非法劳教。

2000年被绑架到九江市八里湖拘留所关押半个月,绝食九天;2001年7月份被绑架到庐山看守所非法关押1个月。

2001年12月去北京上访,九江市水上派出所从天津把她劫持近十里看守所关押三十七天后,第二年元月又把她送到九江市马家垅劳教所迫害一年多,受到各种酷刑的迫害。

2003年10月,老人由于给九江市劳教所政委衷嘉福讲真相,被其诬陷,再次被送往劳教所迫害。2004年刚从马家垅保外就医回家不久,身体尚未康复,于10月26日在西二路向世人讲清大法真相,被一恶老头举报,遭开发区国保大队绑架,当天下午被送進马家垅劳教所。黎桂花被绑架引起了正义人士的愤慨,知情者纷纷指责举报者,有位男士扬言要揍他,老头吓得急忙溜走。

黎桂花老人身体虚弱,三个月粒米未進,劳教所恶警还强迫她做奴工。黎桂花病情加重,恶警不想担当责任,将她无罪释放。

2006年10月13日下午,黎桂花老人在向一群大学生讲真相、劝三退时,遭恶人举报,庐南派出所蔡涛带领恶警非法绑架她,在十里看守所关20多天后,送往南昌劳教所進行迫害。在南昌劳教所里,这位六十多岁的老人饱受折磨,女恶警吕秀英唆使吸毒犯向她身上浇冷水、吐痰等。故意把她推倒在地,有一次还勒紧她的衣领,让她出不了气,差一点就晕死过去。

2008年3月份,黎桂花老人才终于回到了家,没过三天,恶警蔡涛与居委会又上门骚扰,问楼上楼下的资料是不是她发的。老人平静地说:“我回家没有三天,没有去救人,但是,这些资料都是宝,是救人的。是在劫难来之前,让世人快快觉醒救命的,你们千万不要再去迫害信佛向善的好人呀。”恶警和其他人听后,无语而退。

国家级冰球教练高维喜被绑架判刑七年

吉林省长春七十岁的大法弟子、国家级冰球教练高维喜,二零零七年五月九日被吉林省公安厅、长春市南关公安分局非法抓捕,后被关押在长春第三看守所。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九日,长春市邪党南关区法院秘密非法开庭,非法判刑七年。高维喜没有在非法判决书上签字,他向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申诉,要求撤销南关区法院对他的非法判决。此后,高维喜继续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二零零八年十一月被送到四平石岭监狱非法关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