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师父给我清除了大筋包



【正见网2008年11月09日】

我是威海市草庙子镇的村民,名叫姚文花,今年五十六岁。零六年底我出了车祸,右大腿以上大骨骨头裂缝脱臼,送到文登中心医院治疗花了九千元钱。回家之后我的右脚不能落地,只能用脚跟一步一步跳着走,右腿上侧大骨骨头下面长出一个大肉蛋,确切的说是一个大筋包,一天比一天大,压迫着我不能行走也不能正常睡觉,我每天睡觉都是趴着睡,两只胳膊朝后向上,就象直升机又象体罚。朝上躺腿不能伸,朝左躺疼痛难忍,朝右躺压着这有四斤多的大筋包让我生不如死,我时常以泪洗面几次都要寻死,老伴常给我按摩偷偷流泪。

就在零八年十月的一天,我家的远房妹子跟我讲“你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好”。只因小时家境贫寒没能念过书不识字念的不太好,可一想起受这么大的罪我就用心一遍又一遍的念,奇迹出现了,就象有人一把一把的从大筋包上往外拉什么东西似的,一抽一抽的,我很害怕就问我妹子怎么回事,她说你得法了,师父管你了,在替你净化身体呢!我说不出的高兴,就和老伴一起念,到了第五天我发现让我痛苦万分的大筋包不见了,我笑着喊老伴:“快看哪,我的大筋包不见了,不见了!”老伴也高兴的喊“法轮大法真神哪!”从此我的右脚可以落地了,再也不用脚跟儿跳着走了,我能和正常人一样走路了。我激动的哭了,双手合十谢谢师父!是师父救了我让我和正常人一样,谢谢师父给我重生,我又能下地干活了,睡觉也不痛苦了朝哪都行,再也不用趴着睡了。感谢师父救命之恩!

现在我老伴也不用吃药了,我们俩个天天念九字真言,谁再敢在我俩面前说大法的坏话我们就跟他不客气,这么神奇的功法,这么伟大的师父叫我干什么就干什么,而且我要把这九字真言永远念下去!谢谢法轮大法,谢谢李洪志大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