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榻之旁 还有恶狼

伴百


【正见网2008年09月29日】

有一富室偶得二小狼,与家犬杂畜,亦与犬相安。稍长,亦颇驯,意忘其为狼矣。一日,主人昼寝厅事,闻群犬呜呜作怒声,惊起,周视无一人,再就枕将寐,犬又如前,乃伪睡以俟。则二狼伺其未觉,将啮其喉,犬阻之不使前也。乃杀而取其革。

清・纪昀《阅微草堂笔记・槐西杂志》

[译文]

有一个富人偶然捉到了两只小狼,把它们和家里的狗关在一起饲养,小狼也能和狗平安相处。稍有长大之后也相当驯服,主人竟然忘记它们是狼了。

有一天,主人白天在厅堂里睡觉,忽然听见一群狗汪汪地发出狂怒的叫声,他吃惊地坐立起来,看周围并无一人,就再躺到枕头上去睡,狗又跟先前那样狂叫起来,他便假装睡觉等着瞧。原来那两只狼等候他睡觉不醒,想要猛咬他的咽喉,群狗狂叫着阻止,不让两只狼靠近主人。最后,主人杀了两只狼,剥了它们的皮。

狼的本性是不会改变的。它告诫人们,要警惕“狼子野心”,要特别提防那些“阳为亲昵,而阴怀不测”的人!

1919年,共产邪灵被引進中国,从此以后中华民族的优秀神传文化被逐步取代,中共这只披着羊皮的狼于1921年正式成立并祸国殃民,此后人们渐渐迷失了善良的本性,迷失了辨别真假是非的本性,完全被西来共产邪灵俘虏。

中共邪教自诞生之日起,数千万计的中国人被中共邪教夺去了生命,有无数宝贵的资产和资源被中共邪教掠夺,历史都在告诉我们一个道理:狼总是要吃人的,这是它们的本性;中共邪教害人的本性,希望海内外华人不要忘记国耻,希望所有的中国人不要忘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