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回顾(一):“受益”与“去壳”

一 梅


【正见网2008年09月25日】

受益

拖着病体,背负沉重的生活重荷走入大法。那是九六年三月,丈夫又从死亡线上爬了回来,我又一次从亲人生离死别的恐惧中惊醒,婆婆看着我这个可怜疲惫又瘦弱的儿媳说:“炼法轮功吧,人不炼功法炼人,正适合上班人炼。”我得有个正常的身体照顾多病的丈夫、支撑起这个多难的家庭,就这样走入大法中。

婆婆说这个功和其它气功不一样,必须得多看书。我一遍遍看书,一遍遍听法,看也困听也困,困就睡,醒了再看再听,没什么感觉。知道是修炼去执著心,什么是执著?不懂。怎么修?更不知道。“三花聚顶 ”、“玄关设位”、“汗毛孔里跑火车”等,那不是神话故事吗?但知道这个功法祛病健身效果好,我就奔这个来的。

某天清晨,一睁眼,就感觉嗓子疼痛嘶哑,说不出话来。今天课怎么上呢?让常人同事看到这个“病”的状态多不好啊。匆忙来到学校,一進教室组织教学,“同学们好”,哎!嗓子不疼不嘶哑,还很洪亮。神奇不?

我曾有多种妇科病,有一阶段月经过后,点点滴滴总有点血,我知道消业呢,没在意。一上厕所一看还有点血,今天没了,明天可能还有,持续半年多。一日,我对同修说:“你说师父给我们消业,能消很长时间吗?”我把情况一说“有半年了”。“不可能消业这么久”。于是我们切磋找原因,同修说“想就是求啊。”“想就是求?”我感到震惊,那我无意中天天上厕所都想有没有血。我明白了,原来这个难是我“求”来的。第二天开始,不再想这事,管它有没有。结果从此十多年再没出现过。我明白了:每一念都是执着啊!

我原来后背经常酸痛,婆婆常用五行针拔罐,当时好点,过后照疼。婆婆又让我用桃木棍敲打后背,打的火烧火燎还是疼。炼功后。只要炼“神通加持法”后背就酸痛,炼完就不痛。我知道这是师父给我调身体呢,疼也炼,不知不觉就彻底好了。

我家庭负担重,教学工作忙,师父给我净化身体也根据我的情况,都是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消业。有时候发烧严重,四肢无力,可早上到单位就一切正常,晚上下班一走出单位大门,发烧的感觉又来了。真玄妙啊!

修炼十二年没吃一粒药,产后风、肾下垂、结肠炎、痔疮、盆腔炎等病全好了,有一些病都没感觉就消失了,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身体达到了一身轻。大法祛病健身真显奇效啊!

去壳

从小就在“无神论”的环境中熏染,从书本到亲人,都被“无神论”封的严严的,什么佛菩萨都是神化故事中虚拟的生命。佛教、基督教也不过是人精神寄托的形式而已。炼法轮功是为祛病健身,看《转法轮》中的“三花聚顶”、“玄关设位”、“元婴”、“婴孩”等内容也认为象神话故事。凡涉及到某生某世的内容,都根本不理解。如“佛为度你们曾经在常人中要饭”(《精進要旨一》“真修”)谁是佛啊?师父也没要过饭呢,这样的疑问很多。一天炼“法轮桩法”时,我明显的感到两臂间有个圆东西在有规律的转,而且头部又涨又木,炼完头就不涨了。婆婆说是法轮,给我调整身体呢。我第一次感到了大法的玄妙。

一年多以后,在同学会上,一多年未见的同学李圆(笔名)问我:你有信仰吗?我想:信仰,从没想过,那炼“法轮功”算不算信仰呢?于是我脱口而出:我炼“法轮功”。“真的!”她激动的拥抱我。“咱俩一个信仰。”后来我才悟到是师父安排她帮助我,尤其帮我破“无神论”的壳。

从此,我俩经常在一起切磋。

她说:“我原来就信天主教,天目是开的,常看到一些奇妙的东西,但不懂咋回事。可我信修炼,总觉的我有师父。一天我跑到阳台上,冲天喊‘师父’,你在哪?直到今年(零七年),亲属送我一本《转法轮》,说这书挺好,我没在意。有一天我拿起这本书,看到第二页,我就知道天上来人了,我找到了师父。”她说:“大法书每个字就是一个法轮,她经常看到。一串串的法轮从书中出来,又一串串的穿过玻璃出去,一会儿又回到书中,各种颜色好看极了!不用特意看,随时都能看到。有时上课时讲台前到处都是。今天我去广场洪法,炼完动功,我看到漫天都是透明的法轮。”我听入迷了,这个现实的活生生的神话故事,让我激动、让我反思、让我从新认识这个世界。

我们幸福的聊着,她突然说:“我看到了你修好的身体,白白的,好羡慕哇!”“是吗?可我修的不好,悟性又差。”“不!你吃那么多苦,没白吃。你修的挺好。”我知道,这是师父鼓励我呢。

从那时起,“无神论”的壳彻底破碎了,我再看大法书,感觉真的不同,字字句句入心里,原来是“无神论”的壳障碍我得法。 (待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