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雅思:机缘难得

小莲


【正见网2008年09月16日】

零六年十月十九日,我乘上南下的列车,走上了离乡之路,原本想过些时日,就能再次见到家乡的亲朋,可是各种原因的困扰,现在其实我根本说不准啥时回去。我明白即使我回去,那里有些人我已经看不到了,有的已经被迫害的过世,有的被迫远走他乡。有时每每想到此处心就隐隐的作痛。我在自责,我没有在与他们相处的那段日子里好好珍惜那段来之不易的缘分!

有了前车之鉴之后,我后来就十分的珍惜现在与人相处的机缘,用自己最真的心来珍惜。无论各种缘分能延续多长时间,但是最起码,我做到了珍惜!常人有一句话:人,为什么在失去了之后才懂得珍惜?是呀!太多太多的例子在提醒着我们一定要珍惜缘分,珍惜人与人相处的这段时光!

写到此处,我想我们都曾经遇到很多法轮功学员以各种方式讲真相劝三退的机缘,这种机缘更值得珍惜,因为他们明白如果一个生命的头脑中装了大法不好的念头和不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的话,那是最危险的,所以他们才冒着生命危险告诉人们真相。当一切都真实的显现在眼前的时候,再醒悟恐怕已经晚了!所以我们不要总是在失去时再想起珍惜,那样只有后悔莫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