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正关系,抓紧救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8月22日】

从年初到现在,这场奥运牵动了众多大法弟子的心,都盼着中共邪党就此倒台,使的邪恶又一次钻了空子,促成了这场对大法弟子的疯狂迫害,对众多世人的毒害。

心病还得心药医。是我们的人心促成了这一切,那我们就向内找一找执著的根源,通过今天看师父《对澳洲学员讲法》光碟,我发现了自己存在的一个问题。我悟到:中共邪党是为我们救度众生,为我们修炼而存在,它的存与亡是由正法需要而决定的。如果师父决定要救的世人就这么多,要度的弟子就怎么多,这件事就此结束,中共邪党一天都不让它存在,马上就倒。假如这场奥运中共真的倒台了,大家想一想,得有多少世人会成为中共的陪葬?我们就没有机会救度他们了。同样的,那些在迫害中没做好的大法弟子,得了法却没有走出来证实法的大法弟子,就将永远失去了这万古机缘,等待他们的又将是什么?

我们才是主角,中共邪党不管它有多猖狂,它也只是个“陪炼”。因为我们还要继续救度众生,还要继续修炼提高,树立威德,所以才让它继续存在。

摆正这个关系,就会明白现在的每一天都是师父留给我们的,让我们利用好这短暂时光,修好自己,抓紧救人,无愧于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伟大称号,兑现自己的誓约,完成自己应该承担的历史使命吧!

一点初浅认识,不当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