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让西方政要们看到一点点中共的真面目

李鼎


【正见网2008年08月21日】

北京奥运已经快接近尾声了,笔者目前还无法找到究竟有多少国家元首出席了开幕式,多少国家的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次奥运无论是规模还是花费一定是空前绝后的。

从中国网的报道,据8月4日美国奥委会主席尤伯罗斯在“2008奥运冠军论坛” 开幕式上透露,将有86国首脑出席北京奥运会,这还不排除继续增加的可能。按照中共官方预测,到开幕式之前,很可能会达到90人。这个数字大大超越了上届雅典奥运会的23位和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的24位。光这个就给中共当权者极大的面子。

据国内媒体报导,特别提到了现任总统小布希、夫人劳拉、女儿芭芭拉、父亲老布希、妹妹多萝西、弟弟马文夫妇也给足了中共面子,是所有出席开幕式中最为突出的亮点。

这一万五千多人参与演出的开幕式,人数和场面一定是空前的。在阴暗的鸟巢里,节目一个接一个的推出,除了显得人多的感觉,就是杂乱、无一个浅显的主题在贯穿整个开幕式。可以想见,洋人一定是除了赞叹就是茫然和晕头转向。

这里笔者要提醒所有参与北京奥运开幕式的政要们,你们作为贵宾与中共打交道一定是有很多次了,但是,从这一次的开幕式,你们应该看清了不少中共的真实的造假的本性,看清楚了中共的独裁和你们西方民主政体的不同吧。

据曹长青的“中国靠什么辉煌?”一文中写道,“为了这个国家大业,一个人均收入才一千多美元的穷国,却拿出430亿美元巨款办奥运;一个开幕式就花掉三亿美元(上届雅典开幕式的10倍);为了这个门面工程,就要牺牲每天收入才两美元的六亿中国人的利益(收入一美元的有一亿人);为了这个形象崛起,甚至不惜撒谎、造假,以编织一个所谓‘完美’的画面。” 美国能做到吗?做不到,即使布希总统想这样做,国会也不会答应。在中国,独裁者可以做到一切外国人难于相信的事。就拿中共迫害法轮功而言,这么好的功法,一亿多人每天用“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人,能替国家节省许多医药费,能使社会道德的整体回升,但为什么中共那么荒唐的来镇压法轮功呢?

据明慧网2001年4月6日,“江xx为什么镇压法轮功?(二)”一文报导,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中共高级官员说:江xx决定镇压法轮功实乃出于“对西方和党内高手的恐惧。”

报导说,资料表明,镇压法轮功是江xx一人的主张。那么,江xx决定和坚持镇压法轮功的理由究竟何在呢?

据内部消息,在1999年“4.25”万名法轮功群众聚集中南海事件发生之后,中国官方曾在4月底至5月初在党内(从高层到基层)秘密传达过一份题为“江xx同志给政治局常委及其他有关领导同志的信”的绝密文件(笔者注:绝密,中办发电[1999]14号「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江xx同志给政治局常委及其他有关领导同志的信》的通知」) ,据说那封信是江在1999年4月25日当夜所写。后来又有一份注明日期为1999年6月13日的绝密文件从内部紧急传达,这第二份文件叫做“江xx同志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抓紧处理和解决「法轮功」问题的讲话”(笔者注:绝密,中办发电[1999]30号「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江xx同志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抓紧处理和解决「法轮功」问题的讲话》的通知」) 。

据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中共高级官员介绍,在“4.25密信”中,江xx强调中南海事件“究竟同海外、同西方有无联系,幕后有无(中共内部的)‘高手’在策划指挥?”信中并称:“难道我们共产党人所具有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所信奉的唯物论、无神论,还战胜不了法轮功所宣扬的那一套东西吗?果真是那样,岂不成了天大的笑话!”

上述高级官员还介绍,江在第二份文件中说:“我们党有250万人民军队,有6000多万党员,有一大批高中级领导干部,为什么却让‘法轮功’这样的问题冒了出来”,江认为,“显然,‘法轮功创始人’不可能有这么大的能耐。‘法轮功’问题有很深的政治社会背景乃至复杂的国际背景。”

据网络的一些报道,其实当时中共其他六位政治局常委都反对镇压法轮功,而他们七个常委的家属都在炼法轮功,七个常委都看过法轮功的书,只有江xx一人一意孤行,在一种妒忌和对个人权力的过度保护心态,并在拿不出真凭实据的情况下确定了镇压的错误决策。江xx在1999年7月19日的高层会议中正式宣布定案,全面取缔法轮功。7月20日全国展开逮捕法轮功学员行动。

这种迫害也只能发生在中共独裁下,这种迫害一直持续到今天,而中共又借着奥运,从去年十二月到奥运前,就抓捕、劳教了八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奇怪的是,在北京的二万多名外国记者和这近百个政要只有极个别人在关注,即使中共死活不开放国外法轮功网站,这些平时貌视公平的国际媒体也不站出来说句公道话。似乎这个时候的北京真有点象《圣经・启示录》里描写的,“地上的君王与他行淫。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他淫乱的酒。”整个世界的主意识不清,都在注视着北京奥运,而忘记了法轮功和其它被迫害的团体的存在。

再回过头来,从事实上看,北京奥运会上的造假,绝不仅仅是假焰火,假歌唱,假弹琴;比这更严重百倍的造假,谎报年龄拿金牌,正如《纽约时报》、美联社,以及英、德等国际媒体就报导质疑的,中国这次夺得女子体操团体冠军的六名参赛女孩,有三个人的年龄可能不实。曹长青的文章接着说,其实都不需调查,任何中国人都可以凭常识看出来,那几个中国女孩,怎么可能有国际奥委会规定的16岁?六个女孩的平均身高才1米44;平均体重35公斤,比美国队平均矮8~9公分,轻13~14公斤。据查,2007年底,中共官方的媒体曾报导:何可欣为13岁,仅仅过了9个月,参加奥运会的何可欣,就变成了16岁!杨伊琳和江钰源也存在类似疑点,根据从前公布的资料推算,杨、江二人今年至多15岁。难怪人家说,中共没有做不到坏事,只有想不到的事。

从中共成立的1921年7月1日那天开始,直到今天,都离不开“造假”,所不同的是不同时期,“造假”的技术不同,但是这只能骗的了一时,却不能骗的了一世,只能暂时骗的了一部分人,骗不了所有的人。

网络上看到一位记者朋友在几个月前给布希总统一本《九评共产党》时,总统告诉她,有人也曾向他推荐在去参加北京奥运开幕式前看一遍这书。是的,这本书真实的揭示了中共的本质。中国有句古训“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中共的邪恶的本性决不会改变的,只是为了适应国际、国内的压力而短期的变化面目而已。它的真实面孔不是善良的外国友人,甚至外国的中国问题专家能看的到的。

希望通过这次出席北京奥运的开幕式,让西方政要们亲自看到一点点中共的真面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