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北京“懊运”开幕之八大中共的“邪败之象”

心慈


【正见网2008年08月09日】

中共重点保护下的“懊运开幕式”终于在大家眼前亮相了,看完现场直播,不知诸位看官有何感受,笔者倒是强忍住恶心反胃,看出许多中共“邪气,败象”来――

邪败之一:打上“兽印”的“鬼魂”――第一个节目所谓靠“人多造势”来吸引观众注意力的2008名击鼓表演者,近镜头中活像地狱中的鬼魂,额头上还涂上一条恐怖的腥红油彩,演员那颓废,呆滞,阴森的表情不象是在告诉世人――跟着邪党,打上“兽印”的人绝望的处境么?

邪败之二:附体邪灵的“火葬”――血红色的焰火,远看鸟巢就像个燃起熊熊烈火的火盆,恰好这时,几个烟花脚印一步步走進来――是否一开场就预示着共产党的附体邪灵随着“奥运”的开始,正走向老窝集体承受“下火海”遭销毁的报应!

邪败之三:五个巨型“索命圈”――巨大的奥运五环由白色荧光粉组成,惨白的,既让人想到那五个冰冷的“手铐奥运”环,又让人联想这些来祭奠被共产政权害死的8千万亡灵及法轮功学员的巨型白花圈!冤死的魂灵组成的索命圈终会让中共带上自己邪恶练就的手铐等待人民的审判!

邪败之四:提前举办的“丧事”――所谓孔子的3000弟子,拿着竹简,嘴里不时叫一句谁也听不清的“台词”,加上那奇异的服装,头顶白羽毛,面如僵尸的表情,使人不得不联想到中国古代死人时那些叫魂或超度亡灵的道士!是邪党提前为自己举行丧事吧?只是委屈了孔夫子和他那些弟子们!一个将孔子描述为“丧家犬”,到处毁坏孔子庙像的“恶霸”竟又拿出他来为自己粉饰!也难怪整个开幕式都是用传统中华的东西在表演,这不表明“号称要摧毁旧世界”的共产党已经没有立足之地。真是应了那句“天机”――“天灭中共,神佑中华”

邪败之五:不伦不类的“中国画”――那个主舞台说是一幅展开的中国画,可惜的是一上来就是4、5个黑衣魔鬼在扭捏,说是在作画,许久之后,一幅3岁小孩涂鸦水平都不到的“中国画”被“冉冉升起”,一个圈圈表示太阳,几笔曲线就是山峦!这又显示出在中共的“伟大领导”下,我们再好的文化国粹却被糟蹋成面目皆非!

邪败之六:黑魔控制的“戏曲”――戏曲节目中,偏偏又是几个黑衣人亮相,可能是黑心的党对黑色情有独钟,就象杀惯了人民的党那么喜欢“血红”色一个道理。而戏曲典型角色却是一个个木偶!活脱脱一个“党”将“中华国粹”绑架当傀儡的寓意!“要兴中华雄魂,必铲共产邪灵”!

邪败之七:低俗的“舞蹈”――整个舞蹈中色彩是那么不正,诡异,刺眼。音乐则让人想起聊斋影片的背景音乐,加上那一群日本的“艺妓”打扮的“古代仕女”,艳俗,轻浮的服装,麻木,淫荡的表情。一看就联想到中共当下“上下一遍黄”腐败,糜烂的社会现状!

邪败之八:被幽灵绑架的“和平鸽”―― 讽刺的是喻意和平的鸽子在“独裁中共”的鸟巢中像患了禽流感的“和平鸽”,原来组成鸽子的却是浑身闪着绿光的“幽灵”,这样的鸽子能飞吗?何况连嘴里的橄榄叶都不见了,和平的寓意又从何而来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