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反思系列:心路―最近发正念的体悟(三)

小莲


【正见网2008年08月05日】

无私无我

前天,我上网为了给不能上网的同修下载两种小册子,顺便将最近所写的文章传上去。当时网页是打开了,可是当时点“投稿”时怎么也找不到服务器,试了几次还不行。失败了,于是断开连接。于是我开始反思自己,是什么原因阻碍我投稿呢?后来仔细一想,因为自己有私心,有着急的心。没有做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我于是调整心态,打开连接,先帮同修下载真相资料,下载完了,自己再上传文章,而且是一路正念。结果很顺利的就投递过去了。

当时我用天目看到:当我第一次投稿的时候,在发出的正念中有一点黑灰色的东西,那就是私心和执著自己的因素。负责干扰网络的邪恶就因为看到了这个,就开始干扰。

而第二次就不同了,当我完全放下自我的时候,一心为众生着想的时候,正念就非常的纯,很多正神帮我打开了封锁。所以就很顺利的投过去了。所以我们在目前作任何证实法的事情,都应该把心放在最纯净最无私的状态上,才能彻底的破除邪恶,更好的完成证实法的使命。

慈悲的力量

昨日发正念的时候,我感到一种非常大,非常祥和慈悲的场围绕着我。我也看到很多同修的状态,简直都是神的状态,脚下乘着莲花,身体被很大的佛光所笼罩着。很多的邪恶生命简直吓的抱头鼠窜。有的甚至没来的及明白是怎么回事,就被大法弟子所携带的能量场给灭掉了。而且这些同修所带的能量场也不断的在扩大着,扩大着。而且体现出无比慈悲而且是金刚不破的力量来。

慈悲真的是一种力量!这种状态能将一切不纯净都化掉;能解体一切邪恶;能洞彻自己在那个层次上应该知道的一切;那种状态其实也是威德的一种体现;可以护佑一切众生;当然更能为那层宇宙的一切正的因素负责。

看到这些自己当时觉得,自己做的还是很不够,是师父在鼓励我,以后要在这个方面做好。

(待续)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48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