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再次追查中共借奥运大批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的紧急通告



【正见网2008年08月01日】

2008年3月1日“追查国际”就北京当局借奥运迫害法轮功学员发布紧急通告:《追查北京借奥运大批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的紧急通告》、并于2008年4月5日发表了《关于中共利用2008北京奥运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揭露并警告中共当局有关责任人。但随着奥运的临近,中共对法轮学员的迫害愈演愈烈!“追查国际”再次发出紧急通告,呼吁全世界共同关注这一紧急而恶劣的现状,立即行动起来,制止正在中国大陆進行的罪恶。

追查案由简介:据明慧网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七日消息,从去年年底到2008年6月30日,全国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的案例就有8037宗,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残、致死的恶性事件持续不断。進入7月以来,明慧网刊出的相关案例更是有增无减。再加上此前被非法关進监狱、劳教所、洗脑班、集中营、精神病院而至今未释的数以十万计的法轮功学员,中共以奥运名义進行的迫害已经构成全球最大的人权灾难。除了法轮功学员以外,被抓的还有农民工、访民、维权人士等。更为严重的是,首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公安局于2008年7月10日发布公告悬赏高达50万元的奥运安保举报,公告中唯一被列出名称的团体就是法轮功。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中央综治委主任周永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运会组委会主席、党组书记刘淇;北京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安顺;奥运安保协调小组副组长、北京市公安局局长马振川;北京奥组委安保部部长、奥运会安保协调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刘绍武;北京市公安局国保总队总队长张宪林、北京市副市长、奥运安保协调小组副组长、北京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吉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首都综治办主任、北京市流管办主任、北京市奥运安保社会面防控指挥部副指挥李万钧;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总队长李润华;首都综治办联络处处长路海军。

中共自建政以来对中国人民犯下了数不清的罪行,已经民心丧尽。大纪元时报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问世后引发了中国大陆四千多万人宣布退出中共党(团)组织的大潮,退出中共人数每天仍以三至五万人的数量持续发展;二零零零年以来中共在中国多个省市设有地下集中营秘密非法关押杀害法轮功学员,甚至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供移植使用。“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已成立。自二零零三年以来包括江泽民在内的涉嫌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已有三十人在国际上被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及酷刑罪”正式起诉。二零零五年十月九日“追查国际”全面启动了 “全球监视追踪系统”,涉案凶手和直接责任人被列入全球监视追踪名单。

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保存上述人员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及海外资产(无论以何种方式藏匿转移)的情况,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347-448-5839;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Box:84,NewYork,NY,USA10116
网址:http://upholdjustice.org/,http://zhuichaguoji.org

(2008年7月29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