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反思系列:心路―最近发正念的体悟(二)

小莲


【正见网2008年08月01日】

向内找

在一次发正念的时候,看到眼前有很多象高山一样的黑色的东西。自己用功能用力劈去,但是它纹丝未动。自己再次用更大的能力去打,它依旧还是未动。当时自己就明白了,于是一方面请师父加持,一方面彻底清理自己。因为如果当时有各种执着,那么正念肯定不会达到最纯净的状态。只有神才能灭掉一切邪恶,而人却没有这个能力,是吧!不一会儿发现自己的正念变的很纯净了,于是再用力向那座黑色物质构成的山劈去的时候,只见它立即分为两半。于是我接着又连续用功能将其彻底销毁了。所以我们在发正念清理邪恶的时候,向内找纯净自己是十分的关键。

给邪恶捧场者的下场

最近在人间的表面上发生了很多事情。如欧卫事件,和很多的大公司还有很多国家的元首都声明参加邪党的“奥运”为它捧场,“抬轿子”。

大法度人只看人心,无论你是干什么的,首先你是个人!那么在这个每个人都得对大法表态的历史的关键时刻,有些人为了各种各样利益有意无意的充当了邪党帮凶的角色。

在我发正念的时候,看到有很多外国人被一个大的邪恶用一些黑色的绳子拴在脖子上,拖着走,在走向一个巨大的而且是深深的火坑!有的外国人由于为了金钱直接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如:与邪党官员勾结,盗卖大法弟子器官,或直接将大法弟子贩运到海外然后再活体摘除器官,或是监视海外大法弟子的活动,或是直接给邪党提供网络封锁技术和其他用于迫害大法弟子的技术等等。)元神已经被打下地狱,在那里受着无边之苦。有的原本是根基很好的。有的是应该起到正面的作用的(如一些外国的总统政要和大公司等等)但是由于他们没有起到他们应该起的作用,有的将被消去一切人生福分,有的将被打下地狱,有的甚至不会再存在!那些他们天上的众生和亲人都哭的不行了。由于正法还没有完全结束,希望他们在最后的时刻能够返出人的善良本性,做自己应该做的!其实那是他们自己在摆正自己的位置。而决不是大法弟子在有求于谁!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