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反思系列:心路―最近发正念的体悟

小莲


【正见网2008年07月30日】

这两天我们基本上是全天24小时整点发正念。我们想,我们在不执着于时间的前提下,邪恶借着“奥运”而反映出来,那么不是我们正好清除它们的机会吗?!于是我们开始了连续的24小时发正念。在发正念过程中,所见的很多,在此整理出来一些,与同修们共同用正念对待。

珍惜分秒

如果说慢慢的宇宙走过了无数的时间,我们在过去无数的日子都是为了今生的话,那么今生可以说为了在正法的最后更加的做好。人类的时间不会倒流,从前我们已经错过了那么多的机缘(学好法、发好正念和各种证实法的机缘),那么现在我觉得在这个分分秒秒之间,也许就是看我们能否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一切的机会。

在一次发正念的时候我看到,师父真的很着急,但是师父还想将建立威德的机会留给我们,所以一再延长结束的时间。但是时间不会老是拖下去呀!

因为我们将来要承担自己所在境界的爱护众生、保卫宇宙等等使命,此时不把这些能力炼就出来,心性不达到能行吗?

在那个境界中,我看到“威风战鼓”又一次敲响!随着这隆隆的鼓声,还有大约十几面大鼓也随之敲响,而且响起了古代牛角号的声音,但是这个“牛角号”是金子做成的。

再看大法弟子的阵营,原来队伍很散漫,想什么的都有,战鼓一响,大法弟子的思想在法轮的旋转下,很快的归正。人站的也整齐了,思想也用到彻底清理邪恶上来了……

整体意识

在昨晚十点发正念的时候,我开始看到有一个大的邪灵冲我张牙舞着,我用功能彻底的将其销毁。销毁之后,我看到有无数的邪恶直接冲着我的方向而来。当时我觉得自己有些孤单,于是我想我与全体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此念一出,就看到有无数的大法弟子出现了。大家在一同用正念灭尽着一切邪恶。在我们的头上出现一个巨大无比的法轮,伴着各种无数种的其他法器,瞬间将那些邪恶清理干净了。

其实那些邪恶无论表面上有多么猖狂和邪,它们实质上是最虚弱的,就如同一个吹到份儿的气球一样,一碰就破了。邪党目前就处于这么个状态。只要我们大法弟子的心性到位,它们马上就灭!

(待续)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48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