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新语:恭敬心与敬师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7月24日】

恭敬心

严先生夫妇约七十岁年纪,平时务农,为了鼓励从事教职工作而长年被躁郁症所苦的媳妇修炼法轮大法,两老每天均陪着媳妇与儿子学法炼功。三个月左右,除了纠缠其媳妇十余年属于重大疾病的躁郁症不药而愈外,严先生夫妇也一样身心受益,一家人修炼及今已逾五年。

修炼之初,有日,严太太做完农事,回屋内躺在床铺上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带,适巧严先生進屋内,见太太仰躺着听师父讲法不太恭敬,便给提了个醒。严太太回说:忙了半天农务,全身骨头有些酸痛,所以才没坐着听讲法。严先生离开片刻后又转回屋里时,却见太太双手结印端坐在椅子上,一脸肃穆的聆听着师父讲法。没待先生询问,严太太惊奇不已的道:真是神,刚刚我说忙了半天农务,全身骨头酸痛的话一出口,全身的骨头真的就酸痛到不行。于是我连忙起身,当双脚一落地,奇啦!酸痛即刻不见了。

严太太经此点化,马上悟到了恭敬心的理。

师父看护着

小谢是轻解炼油厂的员工,同时也是天国乐团的成员,平时于证实法上能主动的跟上大法進程,他也经常带着四岁大的孩子参加大法活动。有一回,乐团的团练地点选在一所国小校园内,他也就放心的让孩子于校园内玩耍。

团练到半途,孩子全身湿透的走过来告诉爸爸他掉到水里去了,有团员即刻到莲花池查看情形,发觉池子四周的石堤并无攀爬及水渍痕迹。大伙儿要孩子学一下经过,孩子语焉不详的说:有一个身材高大的男生,把他从水池里抱了起来。依常理言,如果有人救了溺水的小孩,应该会跟大人照个面的,但却没有。

所有的团员当下理解孩子所说的,将他从水池里抱起来的高大男生是什么人了。

敬师

大法学员吴先生应邀至法轮大法研习营作心得交流时说到,他于准备数位简报时,原先将师父的法相贴于随身碟里的数位简报上,后来又将师父的数位相片取了下来。原因是,他平时习惯把随身碟放在裤带里,这事看似平常,却是不太恭敬。

敬师,每个人的体悟不同,但小细节也须重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