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人地震后劝退25人的真实故事

高翔


【正见网2008年06月18日】

5月1日,偶然遇到多年未见的朋友,得知她在广东经商,如今回老家一趟。

边走边聊,我给她讲了“三退”保平安的事,让她也退出中共的各组织,将来可以逢凶化吉,遇到天灾人祸都可以避免。没想到,朋友对此嗤之以鼻:“哪个还相信这些?”我又对她好一番劝说,给她举了别人“三退”后遇难呈祥的事例,并告诉她三退了对她没有任何损失,可以用化名退出,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朋友最后答应退团退队,取了一个“王兵”的化名。

我帮她在退党网站退出后,也没有放在心上。没想到,前些天朋友打电话过来,寒暄之后,告诉我“三退硬是灵”,她5月11日还在成都,刚刚离开成都,就发生地震。当时本不应当走,但就是有一种力量让她离开成都。使她后来感觉到那确实是一种天意,是天佑。我为朋友明白了“天佑三退之人”而备感欣慰。

朋友说她把亲身经历告诉身边的人后,他们也想退。我说那太好了,这样你是做了大好事,将来一定得大福报。她告诉我包括她家人的一些人名,我说要他们本人同意才起作用,她又做起劝退工作来。

我给朋友陆续讲了四川大地震的时候,发生的很多神奇事,那些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大难中都安然无恙。一位法轮功学员的侄子,早就做了“三退”声明,并常念“法轮大法好”。今年地震期间,她的侄子在四川成都附近出差,和另外两个同事在同一宾馆住宿。大地震发生时,他们正在午休。在睡梦中,这小伙子忽然感到有人摇他,把他摇醒了,他感到好像要发生地震了,于是飞速的跑出宾馆。刚跑出不到一百米,就真的发生了地震,只听“轰──”的一声,回头看时,宾馆已塌,只有他自己跑了出来。两个同事都死了。

在一家房产公司试工的小张,全家都办了“三退”。五月十二日,小张陪老板出差都江堰,与客户谈生意时,突然大地开始剧烈晃动,他喊道:“快跑,地震了!”便以连自己都惊讶的敏捷,从窗户跳了出去。还没等小张站定,那座六层楼高的茶楼就像一堆巨大的积木在他身后轰然倒地,惊魂未定的小张再一看周围刚刚还热闹喧嚣的街市,已是一片废墟!好些鲜活的生命转瞬即逝!真是生死两重天!

一位大法弟子有两个同学,一个已经“三退”,一个经常和大法弟子一同发真相资料。其中九寨沟的同学喜好开“飞车”,平时车速很快,5.12地震的那一刻,他开着车却犯困,困得受不了,只好把车速放的很慢,就在这时,一阵地动山摇,还没反应过来,山体垮塌,眼睁睁的看着前面几米远的车辆瞬间就被埋在了垮塌的山体之中,而同学却幸运的躲过了。他后来打电话给大法弟子讲了这事,一个劲的叫大法弟子一定帮着多念“法轮大法好”,感谢法轮大法!

什邡县的同学没有睡午觉的习惯,5.12这天中午,已经2点钟了,可她却困得不行。因2点半就要上班,所以她将闹钟上到2点15分后倒头便睡。闹钟响了,她仍然困得不愿起床。就在这时,她感到了楼在晃动,只听外面有人叫:“地震了!”她翻身就从住的四楼往下跑,跑到楼外后,楼开始垮塌,前面不宽的必经之路上有很多人在朝外跑,就在这时路两侧的楼瞬间倒塌了,将这路和路上的人一同掩埋,其中包括她的两个亲戚。同学说,早一分钟或晚一分钟她都没命了。她来到成都后述说起那恶梦般的一刻时,身体仍在微微发抖,她知道是法轮大法救了她。

我告诉朋友:下一步还有更大更多的灾难,今年雪灾、西藏事件、奥运专列出轨、儿童手足口病、四川大地震、水灾一连串的灾难还只是开始。去年,人们就在传刘伯温的预言、《金陵塔碑文》,那时有几个人相信?如今,大难来临,再看看《金陵塔碑文》、《圣经.启示录》、《诸世纪》等等预言,真是一目了然。准确率超过百分之九十的巴西预言家吉瑟利努预言中国9月13日有9.1级大地震,造成数百万以上的人遇难死亡。目前,全国许多地方出现了蛙蛇搬家、地陷,广东有螃蟹上树,还有黄河水变清等很多异象,都在警告世人,下一步有大难、大事发生。

朋友说:以前一说到灾难,别人就说你制造恐怖,危言耸听,甚至别有用心,惟恐天下不乱,如今,真的大难发生了,才有很多人相信。但是,有的人还是相信中共的无神论。

我说:他现在坚持无神论的观点,我们也没有办法。但是,告诉他避过灾难,这是真正的为他好,为他的生命、他的未来着想啊!汶川大地震前,民间传说有地震,中共出来辟谣,结果害死了数以万计的人。前些日,内蒙传说有地震,中共又出来辟谣,话刚落音,地震就发生了。到底信哪个,哪个在造谣啊?中共就是《圣经.启示录》里所说的赤龙――魔鬼撒旦,是与人民为敌的,听从它的话而不知悔改以及加入它的党、团、队组织而不退出(抹去兽记)的人,在上天灭它之时,百分之百要做它的陪葬。而现在就是上天在警醒世人,开始消灭它的时候了。

朋友说她现在相信这些了,她退出了邪党组织,记住了“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灾难与她无缘了。

陆续接到朋友劝退的名单,如今,已经有25人了。我真为朋友明白真相并且救了这么多人感到欣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